diadiaboy wrote:
s2表示:哪個遊戲我跑不動?多工開一堆,ram還剩兩三百,再挺一年!
s3表示:s2能做的,我都能做!s2做不到的,我來做!但s2作不到的是...?...(恕刪)


但s2作不到的是...?....ICS 還是有問題
雖然我不是S2使用戶....
但是我真的覺得S3比S2好看....尤其是白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