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J 把玩了一下 真得很有質感 很有日系風 還有吊式孔..電鍍框 原本都是做在 上緣螢幕部分 改成後面 背部 電池蓋周圍..整台背部 幾乎就是平的..也沒有 凸凸的小火山 鏡頭 感..真的感覺比S4 好看多了..但有比S4 還要厚就是了...如果還沒買S4不如真的 可以考慮這台..
dld373 wrote:今天拿到J 把玩了一...(恕刪) 請問電池跟S4一樣嗎?一模一樣?有人說一樣那座充也就一樣囉總算沒有又不一樣了都是5吋也比S4厚應該不用再特別區分了總不能還讓有些人用硬塞的充電(墊東西)綁橡皮筋 甚至直接還硬塞當手機電池 線 沒問題應該一樣真是可惜 不是USB3.0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