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Samsung GALAXY J首賣會 安心亞乘藍寶堅尼登場

今天拿到J 把玩了一下 真得很有質感 很有日系風 還有吊式孔..
電鍍框 原本都是做在 上緣螢幕部分 改成後面 背部 電池蓋周圍..
整台背部 幾乎就是平的..也沒有 凸凸的小火山 鏡頭 感..
真的感覺比S4 好看多了..但有比S4 還要厚就是了...如果還沒買S4
不如真的 可以考慮這台..
dld373 wrote:今天拿到J 把玩了一下 真得很有質感 很


我也覺得比S4美多了!

歐帝斯 wrote:
台灣三星年底的壓軸旗...(恕刪)


安心亞胖了阿...

我承認我是進來看咩的...(逃)


沒有人發現嗎...

這個工作人員是獨臂嗎

dld373 wrote:
今天拿到J 把玩了一...(恕刪)


請問

電池跟S4一樣嗎?
一模一樣?

有人說一樣

那座充也就一樣囉

總算沒有又不一樣了
都是5吋也比S4厚應該不用再特別區分了

總不能還讓有些人用硬塞的充電(墊東西)綁橡皮筋 甚至直接還硬塞當手機電池

線 沒問題
應該一樣
真是可惜 不是USB3.0

謝謝
在PC家24小時 搜尋Galaxy J

本來是看不到

但是搜尋就有囉 有賣囉

但是要12/16買才可以登錄嗎?

edisontsai wrote:
請問電池跟S4一樣嗎...(恕刪)

電池一樣.
可共用.
可惜那天天公不作美,安心亞到沒多久下雨~水藍色居然沒引進
同感 沒有藍色很可惜! 不過試玩起來效能不錯,目前正在掙扎5S 與 J 中...
E115 敗家的開始..... CASIO 給我回來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