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Samsung Note 哪一代最好用,規格比較

個人覺得是note edge
畢竟就那麼一代單曲面而已.

然後也是我來01才看到有鍵盤手說note edge是雙曲面...
Pei-Yuan Lu wrote:
Samsung Note 哪一代最好用

Note7

正面指紋
實体鍵
有出我很想要的週邊:行動電源背蓋
網路發言嘛... 多是隨便說說!別太認真..
stainyu wrote:
明明就有持續更新的note...(恕刪)
拜託和更新沒關係好嗎? 看看s9打傳說多慘,一直降到34-36fps到底要幹嘛?如果上game tuner開到最大,夏天玩不就卡到哭加發燙?

https://youtu.be/zS-TPYN9EGo

開720p60fps錄影就那麼慘了

開1080p60fps不就卡成曉?

去玩看看oppo r11s跑傳說吧,那才叫無敵順.那順暢度才叫加速版外掛.

我拿以前用過的高通s800 cpu note3 lte都能吊打note7

Note5,note7都用過,遊戲根本悲劇

自家CPU技術差怕爆炸還不承認嗎?

最慘的,就是晚去退note7,不給退,也沒有當場現金可拿回.

如果note fe那麼好用怎麼一堆2手出售?還不韓頻和slag,可能玩遊戲比華為M2還差勁.

那為什麼我的c9 pro已更新過安卓7.0,玩傳說對決還那麼慘是怎麼了? 最慘的是賣一萬塊在市集,還被打來電話騷擾和被酸,一萬塊是賣黃金的嗎?那時用不到半年A
我甘脆丟給家人不是比較清心,反正我家人又不玩手遊
Note 4耐摔.被我摔了超過20次還活著.Note 4剛出我就買用到去年6月之後當備用機.然後今年初拿給親戚用了
NOTE 7 可以用到現在真的佩服
NOTE 8 有膽花大筆鈔票支持更是佩服,而且還是顆Exynos CPU
回樓上

台灣版的S系列&Note系列處理器都是Samsung自家的Exynos

要買高通版的 要嘛水貨~要嘛換廠牌~
這沒什麼好說的XDDD
我用過
note3用一年,
note4用三年,
note8用4個多月
……
note3,第一次拿到筆,新鮮好用
缺點:邊框容易刮傷,掉漆

note4,note換電池最後一代,買超多顆電池的,真的好用。
缺點:邊框烤漆有夠爛的。訊號真的很差。

note8,如果一代不如一代那還賣什麼~所以當然更好用。
缺點:不能換電池,但這也是優點。
雙面玻璃破掉維修很貴。

優點:無線充電方便,指紋虹膜,~還有彈出筆真的好用,保護殼好買很多,因為note5以前筆都要從後面摳,保護殼不好做。

對了,note3,note4都很耐摔,note8雙面玻璃我不敢摔。
手上的note8讓我又愛又恨,恨是太耗電了,手機容易發燙,低階CPU跑遊戲很吃力。
愛是那隻觸控筆真心好用....但是多視窗真的目前很少用到..
很不想 回這 無腦的問題 ~~~

這一代沒有比 上一代更好用 ~ 它還有出現的價值嗎??

無腦 ~~
到現在都還在用NOTE 4硬體規格還是很強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