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inyu wrote:拜託和更新沒關係好嗎? 看看s9打傳說多慘,一直降到34-36fps到底要幹嘛?如果上game tuner開到最大,夏天玩不就卡到哭加發燙?
明明就有持續更新的note...(恕刪)
https://youtu.be/zS-TPYN9EGo
開720p60fps錄影就那麼慘了
開1080p60fps不就卡成曉?
去玩看看oppo r11s跑傳說吧,那才叫無敵順.那順暢度才叫加速版外掛.
我拿以前用過的高通s800 cpu note3 lte都能吊打note7
Note5,note7都用過,遊戲根本悲劇
自家CPU技術差怕爆炸還不承認嗎?
最慘的,就是晚去退note7,不給退,也沒有當場現金可拿回.
如果note fe那麼好用怎麼一堆2手出售?還不韓頻和slag,可能玩遊戲比華為M2還差勁.
那為什麼我的c9 pro已更新過安卓7.0,玩傳說對決還那麼慘是怎麼了? 最慘的是賣一萬塊在市集,還被打來電話騷擾和被酸,一萬塊是賣黃金的嗎?那時用不到半年A
我甘脆丟給家人不是比較清心,反正我家人又不玩手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