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敢,S22手機漲價無減價卻連充電器都不附贈惹

歐斯里斯 wrote:
為什麼要在意SD卡的...(恕刪)

用不滿是因為,你不常用在商用上也沒放什麼文件,同時也少拍4k/8k,否則一下就滿惹。現在手機效能都可以當筆電用惹,當然幾百g是不夠der. 況且拍照等文件放sd是最佳選擇,讀取百mb一般sd都很夠用惹。放內部不必要。講到輕薄化,加sd卡,一顆驅動ic只有綠豆面積大小就夠惹,或直接拉線到soc根本不會佔用空間吶。
是誰逼你買???快報警

你近期有買過三星手機嗎?如果沒有,敲鑼打鼓的心態是???

你有在蘋果手機版面發相同文章嗎?還是有針對性???
三星怎麼做我沒差
但樓主字能不能好好打
一定要用這種外星語法來裝可愛嗎?
大p5353 wrote:
是誰逼你買???快報...(恕刪)

笑屬人惹,評論三星就說我在蘋果區發言嗎?我連去看都懶得去唄,想抹黑我,怎惹沒招了喔?。 還有不好意思,蘋果手機有夠難用der,這種機我抽中過,還送人用咧。我只用可以手寫der NOTE機或平板吶。
沒關係惹,買就對惹,再嫌就買不到手機惹
只能怪當初三星右手打臉蘋果,左手卻要模仿蘋果。
然後……
既然記憶卡回不去了,學習HTC吧!
送個二年的100G雲端吧!(HTC一年)
反正手機賣那麼貴😁
skiiks
用廣告教爽粉人生必備換電池裝SD卡,然後再打臉一個個拔掉。
同樣的四萬塊手機,上一代有,這一代卻沒有,請問這叫不叫偷,我認為是!

雖然不同期,鏡頭在今年跟去年,你又確定新的鏡頭原料一定比舊的鏡頭貴?

你當三星傻子嗎? 這種大廠最會壓迫供應商物料價格了!

我要說的是,不要認為規格升級就等於可以漲價,

如果規格升級,原料比以前便宜呢?三星會降給你嗎?

沒必要抨擊樓主吧!

有充電線+頭賣4萬,
沒有充電線+頭也賣4萬,

我想樓主頂多就是這個意思,

對於消費者角度,當然要有呀,那裡不對呢?

難道你會選擇【沒有】,這就是你的眼界,你確定!

喔,不對,因為你收入不高,買不起,懂了喔,來嘴砲而已!

給4F
橘子皮的味道
製造一支手機,所有的原料零件不會都是三星製造,我指的是這支手機爆炸開來的其他小零件,三星絕對會把成本價格足年下降。給GAVRIE
橘子皮的味道
那我請教,貴司MCU漲了10倍現在手機卻能降價賣,怎麼來的?既然你行業為MCU也為供應商,應該也知道成本降價的競爭力才對吧?給rx7-94137
橘子皮的味道 wrote:
同樣的四萬塊手機,上...(恕刪)



說的好
沒有SD卡功能 我就是不買
管你CPU多好,售價多高?配件有沒有附?
都它家的事,
個人不買單.......................................
其實是我買不起...............
我只想說是在惹三small... 中文沒學好嗎?還是是對岸某省方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