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斯里斯 wrote:為什麼要在意SD卡的...(恕刪) 用不滿是因為,你不常用在商用上也沒放什麼文件,同時也少拍4k/8k,否則一下就滿惹。現在手機效能都可以當筆電用惹,當然幾百g是不夠der. 況且拍照等文件放sd是最佳選擇,讀取百mb一般sd都很夠用惹。放內部不必要。講到輕薄化,加sd卡,一顆驅動ic只有綠豆面積大小就夠惹,或直接拉線到soc根本不會佔用空間吶。
大p5353 wrote:是誰逼你買???快報...(恕刪) 笑屬人惹,評論三星就說我在蘋果區發言嗎?我連去看都懶得去唄,想抹黑我,怎惹沒招了喔?。 還有不好意思,蘋果手機有夠難用der,這種機我抽中過,還送人用咧。我只用可以手寫der NOTE機或平板吶。
同樣的四萬塊手機,上一代有,這一代卻沒有,請問這叫不叫偷,我認為是!雖然不同期,鏡頭在今年跟去年,你又確定新的鏡頭原料一定比舊的鏡頭貴?你當三星傻子嗎? 這種大廠最會壓迫供應商物料價格了!我要說的是,不要認為規格升級就等於可以漲價,如果規格升級,原料比以前便宜呢?三星會降給你嗎?沒必要抨擊樓主吧!有充電線+頭賣4萬,沒有充電線+頭也賣4萬,我想樓主頂多就是這個意思,對於消費者角度,當然要有呀,那裡不對呢?難道你會選擇【沒有】,這就是你的眼界,你確定!喔,不對,因為你收入不高,買不起,懂了喔,來嘴砲而已!給4F
沒有SD卡功能 我就是不買管你CPU多好,售價多高?配件有沒有附?都它家的事,個人不買單.......................................哈其實是我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