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丟入四檔 刷完後 重開機 一直卡在動畫那邊嚇死我了 拔電池後 重開 好加在成功了!!!不過收訊好像有比我原本台哥大的 遜色一點點或者新版的收訊方塊格 顯示不一樣原本台哥大的 在我房間有1-2格現在剩下0-1格 0是還收的到訊號 不是沒訊號
訊號不良可以試試看換基頻(9)更換基頻 (Bootloader + Phone)JD3JE3JH7解開兩個檔案~ 用odin刷入wipe之後不開機還蠻奇怪的換回之前那個核心看看呢? YONIP_CFS_V12B.1_16Bpp
FTJB wrote:訊號不良可以試試看換...(恕刪) 大大您真的超熱心的 換機 還有關心這區我本身用威寶的 收到的低訊號 通話 對方好像不太會有雜訊所以就不影響了 刷回去 可能信號強 但耗電大大 這版還真的 蠻省電的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這支手機Wi-Fi的事情就是i5700Wi-Fi最高支援到多少速率阿?54mbps嗎? 還是可以更高呢?可以支援802.11n嗎?我改造我的D-link DIR300之後開啟802.11n發現i5700可以抓到訊號可是無法連線說改成802.11n&g 混合就可以了懇請大大解答!!!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這支手機Wi-Fi的事情就是i5700Wi-Fi最高支援到多少速率阿?54mbps嗎? 還是可以更高呢?可以支援802.11n嗎?我改造我的D-link DIR300之後開啟802.11n發現i5700可以抓到訊號可是無法連線說改成802.11n&g 混合就可以了懇請大大解答!!!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這支手機Wi-Fi的事情就是i5700Wi-Fi最高支援到多少速率阿?54mbps嗎? 還是可以更高呢?可以支援802.11n嗎?我改造我的D-link DIR300之後開啟802.11n發現i5700可以抓到訊號可是無法連線說改成802.11n&g 混合就可以了懇請大大解答!!!
請問這試用重來沒刷過機的嗎?然後再請問PART1 + PART2 + PART3 裡面都是內容都是一樣的,請問都要安裝嗎?我下載好要解壓縮就跳出視窗說Odin Multi Downloader v4.16已有了,所以我是要附蓋過去嗎?
請問各位前輩:我是剛入手這支手機,裡面應該還是台哥大原本Android 2.1的ROM,如果照樓主第一頁所說明的方式去刷機,底下補充說明的部分不繼續改刷,是否就可以升級到2.2的版本?〈我只需一般使用而已〉還有刷機之前是否要先解ROOT,才能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