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新增(無魚蝦也好):換成XWJVH版的Modem[XXJVO]
話說還在觀望要不要跳到最新的2.3.3(XWJVH)版嗎?
沒關係,試試看(無魚蝦也好):換成XWJVH版的Modem[XXJVO]
->Phone就變身成最新的2.3.3.版XWJVH....應該會提昇你的UI滑順程度。
-->版號會出現的是XXJVO
一樣是用CWM安裝即可(目前安裝包支援CWM2.5/3.0)。
註:
原先無法安裝的,請重新下載此版本。
同場加映:(0508)新增(無魚蝦也好):換成XXJVK的Modem[XXJVK]
=======================================
cftc95892004 wrote:
首先感謝D大的分享,但很多網友反應刷完機samsung APP不見了,協請教導如何回覆??謝謝
請到第一頁的最後面,用三星Apps安裝壓縮包重裝即可
bapalu wrote:
我現在是刷威廉大的JVB版本
核心用M大的[GB][CF-Root] v3.0 + ext4 3.0
那我如果用D大的(*必作!)[調校設定]之建議教程
來調教OK嗎
還有我有裝系統工具箱
可是要怎麼照D大你說得去設定阿
我都找不到自啟管家= =
請按照第一頁教程刷機才會有
a0911 wrote:
D大拜託你了...
可以敎我怎麼解決大容量(大於20MB)遊戲無法安裝的方法嗎???
一般都是可以正常安裝的
a0911 wrote:
GALAXY TUNER無法使用啊???
自動管理記憶體的設定也會突然全變成0
這是為什麼呢??
GALAXY TUNER在2.3.x版只能部分使用...詳情請自行找官網
kteamod wrote:
會是AUTOKILLER設定的數值問題嗎?還是進階的設定?
怎樣的數值可以讓它不要關閉我的LAUNCHER PRO?
請自行調整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