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Beta1(CWM直刷版)_直升[全中文GingerBread2.3.3版(三星洩漏版XWJVB)]...**無法自行排除障礙的網友,請勿刷此版**

=======================================
(0508)新增(無魚蝦也好):換成XWJVH版的Modem[XXJVO]
話說還在觀望要不要跳到最新的2.3.3(XWJVH)版嗎?
沒關係,試試看(無魚蝦也好):換成XWJVH版的Modem[XXJVO]
->Phone就變身成最新的2.3.3.版XWJVH....應該會提昇你的UI滑順程度。
-->版號會出現的是XXJVO
一樣是用CWM安裝即可(目前安裝包支援CWM2.5/3.0)。

註:
原先無法安裝的,請重新下載此版本。
同場加映:(0508)新增(無魚蝦也好):換成XXJVK的Modem[XXJVK]
=======================================
請問D大,
我刷機完samsung的APP Market不見了,怎麼辦??謝謝

danieliememe wrote:
==========...(恕刪)


可以請Daniel大也出一個CWM2的版本,
造福還在2.2.1版本的人嗎..:)謝謝阿
首先謝謝D大的教學,我之前刷到你的JVB版一切都很順很好,

但發現了一個小問題, 小弟我是LAUNCHER PRO的,
有時候開完一些消耗很多記憶的的程式時,
再直接按HOME鍵返回桌面,會發現LAUNCHER PRO會即時重新載入,

即是說,在我用那些吃很大的程式的時候,
系統在背後幫我把LAUNCHER PRO關閉了,
我的設定都是按D大所設定的,

會是AUTOKILLER設定的數值問題嗎?還是進階的設定?
怎樣的數值可以讓它不要關閉我的LAUNCHER PRO?
雖然重新載入也只花個2秒左右,
可是就是感覺不順,求指教! :)
D大拜託你了...
可以敎我怎麼解決大容量(大於20MB)遊戲無法安裝的方法嗎???
拜託你了
拜託你了
拜託你了
另外在請教
為什麼
GALAXY TUNER無法使用啊???
自動管理記憶體的設定也會突然全變成0
這是為什麼呢??
請問一下
我現在是刷威廉大的JVB版本
核心用M大的[GB][CF-Root] v3.0 + ext4 3.0

那我如果用D大的(*必作!)[調校設定]之建議教程
來調教OK嗎
還有我有裝系統工具箱
可是要怎麼照D大你說得去設定阿
我都找不到自啟管家= =
首先感謝D大的分享,但很多網友反應刷完機samsung APP不見了,協請教導如何回覆??謝謝



cftc95892004 wrote:
首先感謝D大的分享,但很多網友反應刷完機samsung APP不見了,協請教導如何回覆??謝謝

請到第一頁的最後面,用三星Apps安裝壓縮包重裝即可

bapalu wrote:
我現在是刷威廉大的JVB版本
核心用M大的[GB][CF-Root] v3.0 + ext4 3.0

那我如果用D大的(*必作!)[調校設定]之建議教程
來調教OK嗎
還有我有裝系統工具箱
可是要怎麼照D大你說得去設定阿
我都找不到自啟管家= =

請按照第一頁教程刷機才會有

a0911 wrote:
D大拜託你了...
可以敎我怎麼解決大容量(大於20MB)遊戲無法安裝的方法嗎???

一般都是可以正常安裝的
a0911 wrote:
GALAXY TUNER無法使用啊???
自動管理記憶體的設定也會突然全變成0
這是為什麼呢??

GALAXY TUNER在2.3.x版只能部分使用...詳情請自行找官網

kteamod wrote:
會是AUTOKILLER設定的數值問題嗎?還是進階的設定?
怎樣的數值可以讓它不要關閉我的LAUNCHER PRO?

請自行調整看看
請問一下
刷完之後
影片是不是不能播放了啊???
我用了很多播放程式
都不能播放耶
用VPLAER播放也超卡的
請問這該怎嚜解??
感謝d大,d大真的是i9000之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