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3002001 wrote:
想問一下,這版的應用...(恕刪)
4.1的厡廠設定就是這樣,好像是下載的軟體放後面
可以到MARKET抓APEX,用起來跟原廠一樣然後多很多功能喔,可以照名稱排軟體順序
fbinlou wrote:
打勾後不會出現XXX取得權限喔
輸入法打勾後,把通知列下拉之後選擇輸入法就可以(我是這樣就可以用了)...(恕刪)
danieliememe wrote:
幾個有可能會犯的錯,提供你參考看看:
1.01-02-03一次刷完之後,不可做雙wipe
2.第一次進入桌面前,開機時間會比較久(就這一版是CM機器人動畫)
-> 第一次進入桌面後,會有設定精靈,請不要在此階段有使用到輸入法或切換輸入法的動作...(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