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i9000也能吃JellyBean,純粹是分享i9000的優異性_(0905)更新:[Enhance11]的03包更新


sis3002001 wrote:
想問一下,這版的應用...(恕刪)


4.1的厡廠設定就是這樣,好像是下載的軟體放後面
可以到MARKET抓APEX,用起來跟原廠一樣然後多很多功能喔,可以照名稱排軟體順序
重覆再重覆都是不能用意 3G ,

暫時放棄, 明天再試
照著DINGDINGC大大這個做
https://sites.google.com/site/itsamazinggalaxy/bing-qi-lin-san-ming-zhi-android-4/cm9-nightly-lan-ren-shua-shua-shua

刷完CM7直刷版後,就可以刷4.1了,雖然麻煩了點,但是保證OK
========================================================

很仔細的一步一步做....結果還是一樣

將三星中文鍵盤打勾後並不會出現權限的選項

慘念

難道我的是機王

呵呵

fang310 wrote:
照著DINGDING...(恕刪)


打勾後不會出現XXX取得權限喔
輸入法打勾後,把通知列下拉之後選擇輸入法就可以(我是這樣就可以用了)
fbinlou wrote:
打勾後不會出現XXX取得權限喔
輸入法打勾後,把通知列下拉之後選擇輸入法就可以(我是這樣就可以用了)...(恕刪)


您說的我也試過,可以選擇卻無法輸入文字

真的是...................掯....

哈哈......修養修養....
-----------------------------------------------------------------------

基於CM10之[全功能強化版]JellyBean
-----------------------------------------------------------------------
下載
01.[Enhance.01]cm-10-20120723-UNOFFICIAL-galaxysmtd.zip_depositfiles
02.[Enhance.01]gapps-jb-20120719-signed.zip_uploadmirrors
03.[Enhance.01]with Semaphore_JB_2.0.0a2 forJellyBean for i9000_cm-10-20120723.zip_uploadmirrors
-----------------------------------------------------------------------
安裝方法
照著DINGDINGC大大這個做
https://sites.google.com/site/itsamazinggalaxy/bing-qi-lin-san-ming-zhi-android-4/cm9-nightly-lan-ren-shua-shua-shua

刷完CM7直刷版後,就可以刷CM10之[全功能強化版]JellyBean了

1.第一次進入CWM時,先做三Wipe
2.安裝01.[Enhance.01]cm-10-20120723-UNOFFICIAL-galaxysmtd.zip_depositfilesCWM安裝包
-> 接著會卡在小機器人logo
3.這時候用手按三鍵,再次進入CWM,再做一次三wipe
-> 然後,再安裝一次CWM安裝包(1,2,3)
4.最後,重新開機,就會出現[Android]字樣的開機畫面

簡單的說,就是:
先裝01CWM安裝包-> 手按進入CWM -> 依序安裝完成01,02,03CWM安裝包 -> Reboot
-----------------------------------------------------------------------
設定注意事項:
1.第一次開機時:
- 設定精靈均先跳過,等待媒體掃描結束(就是左上方usb icon)並不會有
還是等了5分鐘
-> 這時才開始進行相關設定即可
2.開啟第三方App安裝權限:
-> [系統設定]-[安全性]-勾選[不明的來源],出現提示時,請按[確定]
3.開啟Debug模式:
-> [系統設定]-[開發人員選項]-勾選[USB偵錯],出現提示時,請按[確定]
4.開啟「三星中文輸入法」:
-> [系統設定]-[語言與輸入設定]-勾選[三星中文輸入法],出現提示時(並不會有),請按[確定]

然後關機後再開機

以上是我的做法

有哪裡錯了嗎??

謝謝
如果應急的話,可先去Google Play,下載安裝[LIME HD 中文輸入法]
也是挺不錯的


danieliememe wrote:
如果應急的話,可先去Google Play,下載安裝[LIME HD 中文輸入法]
也是挺不錯的..(恕刪)


其實已經是奇摩子的問題了

為何其他人可以我卻不行

呵呵


fang310 wrote:
您說的我也試過,可以...(恕刪)

幾個有可能會犯的錯,提供你參考看看:
1.01-02-03一次刷完之後,不可做雙wipe

2.第一次進入桌面前,開機時間會比較久(就這一版是CM機器人動畫)
-> 第一次進入桌面後,會有設定精靈,請不要在此階段有使用到輸入法或切換輸入法的動作

danieliememe wrote:
幾個有可能會犯的錯,提供你參考看看:
1.01-02-03一次刷完之後,不可做雙wipe

2.第一次進入桌面前,開機時間會比較久(就這一版是CM機器人動畫)
-> 第一次進入桌面後,會有設定精靈,請不要在此階段有使用到輸入法或切換輸入法的動作...(恕刪)


謝謝 danieliememe 您的回覆

1.01-02-03一次刷完之後,不可做雙wipe(並沒有做任何wipe動作)

2.第一次進入桌面前,開機時間會比較久(就這一版是CM機器人動畫)
-> 第一次進入桌面後,會有設定精靈,請不要在此階段有使用到輸入法或切換輸入法的動作

並未使用到輸入法,只是在設定精靈中段會有要輸入名子時會自動跳出輸入法

但並未輸入

也是跳過

這樣對嗎??

設定精靈均先跳過(都是下一步下一步的跳過)
託D大的福,我也順利吃了Jellybean了! 甘溫!
現在的問題是音樂檔搜尋不到,各種音樂軟體都試過了,就是沒有辦法讀到內部SDcard的MP3檔。
在鈴聲/訊息通知的設定上也有一樣的問題(已經設在/media/audio/ringtones下)
請問有人碰到類似問題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