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i9000也能吃JellyBean,純粹是分享i9000的優異性_(0905)更新:[Enhance11]的03包更新


威廉華勒斯 wrote:
大概試了一下。

CM10目前還不建議使用,小問題還是不少...
不過順暢度確實如大家所說順滑度和點擊反應差很多,Google終於處理這樣的問題了.

感覺上大概再等一兩個月修改的差不多了就可以使用了..這樣的流暢度就真的拿得上檯面了說.

另外我輸入法也是不能用,fang310就不要太失落了XD


--------------------------------------------------
使用後讓我開始期待Nexus 7的說冏>,要不超過10000的話就去買一台好了....(恕刪)


威廉華勒斯您好

謝謝您了

連您都說也無法用

我想我也不用再試了

哈哈...昨天至今天刷了不知多少次了

少說也有個2~30....

哈哈

看到您這麼說.....我也就放棄再試了

謝謝您囉


fang310 wrote:
威廉華勒斯您好謝謝您...(恕刪)



這麼拚....

沒必要啦,現在的JB還只是Alpha階段而已
嘗鮮OK沒必要花太多時間去玩他,起碼等他進入CM正式的夜夜版流程後再說.
雖然可能要等一陣子了...
其實目前版本刷不過的話,也不用太在意
因為過幾天還會有新版本出來,有機會修改目前版本的一些bug
畢竟JellyBean for i9000的進度還是最超前的啦!別家的bug,多如牛毛...


像這次APN bug,我還在測試另一個核心看看,因為ROM設定看起來都是沒問題的,除非核心有漏了什麼...誰知道

至於輸入法就很詭異,因為我每次刷新後,三星輸入法都是正常的

只能說當時選了i9000而現在能正常刷用JellyBean的人,有福氣啦
沒買i9000的話,只能徒呼負負

danieliememe wrote:
其實目前版本刷不過的話,也不用太在意
因為過幾天還會有新版本出來,有機會修改目前版本的一些bug
畢竟JellyBean for i9000的進度還是最超前的啦!別家的bug,多如牛毛...


像這次APN bug,我還在測試另一個核心看看,因為ROM設定看起來都是沒問題的,除非核心有漏了什麼...誰知道

至於輸入法就很詭異,因為我每次刷新後,三星輸入法都是正常的...(恕刪)


請問您有將SIM 卡放入手機嗎..記憶卡呢..

哪個當底呢

哈哈....對阿...真是奇怪.....

同手機卻有不同的狀況

有空再試試了


fang310 wrote:
請問您有將SIM 卡放入手機嗎..記憶卡呢..

哪個當底呢

哈哈....對阿...真是奇怪.....

同手機卻有不同的狀況

無SIM卡
有SD卡
XXJW4 -> 進入CWM直接三Wipe +刷第一次換成專用核心
手動重新進入CWM,再刷第一包 -> 這時候才是完整安裝
接著就是第二包->第三包,一路刷完後,在CWM 選Reboot

danieliememe wrote:
無SIM卡
有SD卡
XXJW4 -> 進入CWM直接三Wipe +刷第一次換成專用核心
手動重新進入CWM,再刷第一包 -> 這時候才是完整安裝
接著就是第二包->第三包,一路刷完後,在CWM 選Reboot...(恕刪)



嗯....謝謝回復

我是沒有裝SD卡

再來試試

裝上去看看

哈哈

danieliememe wrote:
其實目前版本刷不過的...(恕刪)


我的三星輸入法都正常使用中



ken_master wrote:
我的三星輸入法都正常...(恕刪)


小弟的三星輸入法也正常..目前使用順暢..
感謝D大提供大家這麼好的ROM..
版本顯示(ser)
*#272*imei#點BRI安裝並等待重置重啟即可

輸入法不能用跟這會有關嗎

哈哈哈

亂問


fang310 wrote:
版本顯示(ser)
*#272*imei#點BRI安裝並等待重置重啟即可

輸入法不能用跟這會有關嗎

哈哈哈

亂問

搞不好喔
我想起來之前也有刷過台灣Value pack ZSJW4
不過,我後來刷回去[JW4.自用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