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華勒斯 wrote:
大概試了一下。
CM10目前還不建議使用,小問題還是不少...
不過順暢度確實如大家所說順滑度和點擊反應差很多,Google終於處理這樣的問題了.
感覺上大概再等一兩個月修改的差不多了就可以使用了..這樣的流暢度就真的拿得上檯面了說.
另外我輸入法也是不能用,fang310就不要太失落了XD
--------------------------------------------------
使用後讓我開始期待Nexus 7的說冏>,要不超過10000的話就去買一台好了....(恕刪)
威廉華勒斯您好
謝謝您了
連您都說也無法用
我想我也不用再試了
哈哈...昨天至今天刷了不知多少次了
少說也有個2~30....
哈哈
看到您這麼說.....我也就放棄再試了
謝謝您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