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更新)Galaxy Note JB刷機資源分享區(GT-N7000)

sgrurika wrote:
那麼請問大大N700...(恕刪)

我前面有說過了,這版原廠ROM的S Memo跟S Note結合起來了
從早上12點多到現在才下載到45%而已,已經下載有人可以傳到GOOGLE提供下載嗎? 非常的感謝喔!~

ANS: 原來 #241有人分流了,抱歉沒看清楚


**順便先請問,如果用ODIN刷入 N7000XXLS2_N7000OXXLS2_OXX.rar 之後 ,還要先ROOT再刷XXLS2_SamsungOfficial.zip嗎?



(如果已經是ROOT版本,所以不用ROOT請回答至此就好,以下不用回答)

##可以用4.0的 SU 跟 CWM 來ROOT 4.1嗎?##
vk1360 wrote:
從早上12點多到現在...(恕刪)

只要安全核心,不用Root也可以
前面有幾個網友提供他們刷成功的方法可以去參考
囧~還有好心人可以分流嗎@@?
兩個載點都無法下載了~XD
大大你好是否有卡刷的刷機教程,太多教程都搞不清了
不能直接從 n大 新版的 nps60413_MKalter-XXLS2_V1.21_CHT
直接刷嗎???
整個下午手機沒有停過,
手機發燙及耗電都比之前 1.21 還好
順暢度也不變...
這下...可以撐到 4.12 了...呵呵呵...

b62126212 wrote:
大大你好是否有卡刷的...(恕刪)

多爬文就會有了~~
這篇你看一下:http://www.anfensi.com/Android/anzhuoshuaji/jiaocheng/72620.html

Raywen wrote:
不能直接從 n大 新...(恕刪)

可以,只是我建議先刷SamMobile三星原版的XXLS2後再刷我這會比較好
上面有大大說了真的比較不會耗電&發燙
至於刷三星原版的方法,上面已經有人問過了請回去看一下
建議使用iiiox大的方法是最好的
請問各位大大
有人知道內建的桌布位置在那個子目錄嗎?
我想直接用re去替換

nps60413 wrote:
2012.11.06...(恕刪)


感謝N大~下載完成~可以刷機測試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8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