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12點多到現在才下載到45%而已,已經下載有人可以傳到GOOGLE提供下載嗎? 非常的感謝喔!~ANS: 原來 #241有人分流了,抱歉沒看清楚**順便先請問,如果用ODIN刷入 N7000XXLS2_N7000OXXLS2_OXX.rar 之後 ,還要先ROOT再刷XXLS2_SamsungOfficial.zip嗎?(如果已經是ROOT版本,所以不用ROOT請回答至此就好,以下不用回答)##可以用4.0的 SU 跟 CWM 來ROOT 4.1嗎?##
b62126212 wrote:大大你好是否有卡刷的...(恕刪) 多爬文就會有了~~這篇你看一下:http://www.anfensi.com/Android/anzhuoshuaji/jiaocheng/72620.htmlRaywen wrote:不能直接從 n大 新...(恕刪) 可以,只是我建議先刷SamMobile三星原版的XXLS2後再刷我這會比較好上面有大大說了真的比較不會耗電&發燙至於刷三星原版的方法,上面已經有人問過了請回去看一下建議使用iiiox大的方法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