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ks wrote:討論總有正反方與其...(恕刪) 大大,你有什麼真實例子可言啊?都只是網路上轉貼抄來的而已……大大,這個版有買三星手機的資深版友,誰相信你呢?沒有買三星就是沒有買三星,怕人知道嗎?
这个楼里面确实有人一直盲目的对三星歌功颂德,让我有段时间看到三星就很反感。最近为了工作方便,所以入手note 9来玩玩,但台湾版的韩国cpu确实输高通不少,大陆有些评论还质疑它输了高通不只一个世代,因此我宁愿买店家和联想联合保固的美国版note 9的8+512版本。用高通845版本的手机就是一个爽字,而且不用担心支援或是卡顿的问题。
三星的手机还可以,确实有些别人没有的东西,也符合我需要但是能力更差的处理器硬要凹成一样棒,就实在看不下去他们早期的灭台计划是让人反感的最重要事件,希望现在他们已经汲取教训,不对台湾乱来了(不过国产品牌也快爬不起来了,已经不是别人的眼中钉了)Note 9的萤幕品质、拍照、手感,确实很讚Cakin wrote:有些星粉真的不願面...(恕刪)
我做了一些功课,也在01里面搜寻了可以看到的资料,所有找得到的关键字资料,再再显示9810大输S845,有些性能甚至输给了S821所以,我听朋友的建议,买美国版本的确实没错后面玩三星手机,我依然会避开三星的CPU一段时间,之后再看看hiklop wrote:cpu跟gpu都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