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雲淡 wrote:以目前台灣的5G基地...(恕刪) 真的...看訊號在那邊4G5G跳來跳去..很痛苦啊!!然後5G抓不到訊號轉到4G的時間還會斷訊個幾秒鐘!我現在都把5G關掉..有快捷開關真的很方便!!之前用OPPO FindX2 Pro要切換4G5G還要去設定裡面用,很麻煩!不過收到5G的時候再開熱點分享..哇!電力跟噴的一樣!!果然5G是耗電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