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目前台灣的5G基地台數量來說…
我個人還是建議開4G就好,光跳5G的電力就不知道多耗多少了
漂泊雲淡 wrote:
以目前台灣的5G基地...(恕刪)


真的...看訊號在那邊4G5G跳來跳去..很痛苦啊!!
然後5G抓不到訊號轉到4G的時間還會斷訊個幾秒鐘!
我現在都把5G關掉..有快捷開關真的很方便!!
之前用OPPO FindX2 Pro要切換4G5G還要去設定裡面用,很麻煩!

不過收到5G的時候再開熱點分享..哇!電力跟噴的一樣!!
果然5G是耗電主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