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2345678t wrote:來測試看看這版刷好能...(恕刪) 不能套用本篇任何美化。這一版只是放出來給使用起來會當機的人測試的說真的...就等於是標準韌體這樣另外就是這是官方正式版沒錯,我稍微有做一點修改,像是ROOT,CSC修改,塞一些APP這樣我在等做給JVH用的5 lock screen和拉到底特效的framework檔出來....沒能力改
威廉華勒斯 wrote:不能套用第一篇的美化...(恕刪) 也就是解鎖 拉到底特效以及關閉螢幕特效還未放入囉您提到的地圖當機我拉到日本東京都那裡 確實會停住但是按下home鍵 還是可以回到桌面我倒是遇到的問題是 他會不自覺的重開機就是沒有開啟任何東西 就待機 跟充電中 或者玩遊戲一半時 就會忽然重開所以要找問題 看樣子很難找了...XD
威廉華勒斯 wrote:不能套用本篇任何美化...(恕刪) 沒關係,就等你,你的檔案我已經作成 no wipe 放在我的程式內了,另外增加[DamianGTO]Ultimate Ginger Kernel 2.1 BETA3 340Hz - JVH[supercurio] Hacked Lagfix/Ext4 Samsung Galaxy S Gingerbread-JVH這兩個核心,等等還要加入[DamianGTO]Ultimate Ginger Kernel 2.1 BETA2 340Hz - JVB建議下次把我程式內的 GTalk 1.3 放入您的 rom 內,聽說這可以讓 GTalk 使用視訊。ps.這兩天幫別人趕程式,沒辦法幫您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