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美醜化包修正與更新] XWJVB 2.3.3 i9000 TouchWiz4 直刷版


威廉華勒斯 wrote:
這我不清楚耶..因為...(恕刪)


嗯,謝謝••

林笨宝 wrote:
嗯,謝謝••...(恕刪)


聽說DHD也都不能玩FB所有遊戲了

globe68 wrote:
大大沒放TouchW...(恕刪)


我沒放
因為JVH的framework.jar好像有動過。
TW4有修改到這檔案所以要隨意動的話怕會不穩

來測試看看
這版刷好能套用第一頁的美化包嗎?


請教威大
這版算是"官方"正式版拉??
f12345678t wrote:
來測試看看這版刷好能...(恕刪)


不能套用本篇任何美化。
這一版只是放出來給使用起來會當機的人測試的說真的...

就等於是標準韌體這樣

另外就是這是官方正式版沒錯,我稍微有做一點修改,像是ROOT,CSC修改,塞一些APP這樣


我在等做給JVH用的5 lock screen和拉到底特效的framework檔出來....沒能力改

威廉華勒斯 wrote:
不能套用第一篇的美化...(恕刪)



也就是解鎖 拉到底特效以及關閉螢幕特效還未放入囉


您提到的地圖當機
我拉到日本東京都那裡 確實會停住

但是按下home鍵 還是可以回到桌面

我倒是遇到的問題是 他會不自覺的重開機就是
沒有開啟任何東西 就待機 跟充電中 或者玩遊戲一半時 就會忽然重開
所以要找問題 看樣子很難找了...XD

威廉華勒斯 wrote:
看有沒有人要玩看看的...(恕刪)


等待新核心^^
等待大大新作^^

威廉華勒斯 wrote:
不能套用本篇任何美化...(恕刪)

沒關係,就等你,你的檔案我已經作成 no wipe 放在我的程式內了,另外增加

[DamianGTO]Ultimate Ginger Kernel 2.1 BETA3 340Hz - JVH
[supercurio] Hacked Lagfix/Ext4 Samsung Galaxy S Gingerbread-JVH

這兩個核心,等等還要加入

[DamianGTO]Ultimate Ginger Kernel 2.1 BETA2 340Hz - JVB

建議下次把我程式內的 GTalk 1.3 放入您的 rom 內,聽說這可以讓 GTalk 使用視訊。

ps.這兩天幫別人趕程式,沒辦法幫您測試。
實在太容易當機了…
使用起來非常的"膽顫心驚"
每一個動作都有可能觸發它重開機

也許我的機子不合適吧

目前改刷了CM7的版本,暫時還沒有出問題
穩定使用中,感謝~

威廉華勒斯 wrote:
前言:這一版調出來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