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三星的手機台灣銷售多,毛病也就多,被罵的也多,
其實,三星還是有一定的品質水準,不然怎麼那麼多人愛買它?

跟國產HTC比起來如何?
撇開螢幕來說,我覺得耐用吧,只要不是機王,應該沒有不耐用的手機吧
現在的旗艦除了note7
S系列跟note系列都很棒啊
七年前的文章,難怪看不懂在寫什麼,居然又浮上台面
七年前的怎麼還在說啊..
目前為止算耐用,Note 3及Note Edge,和其他8台平板全都正常使用中,還不錯。
家中買過三星的手機/平板, 加起來超過15台, 零故障.
所以下一台還是只會選擇三星.

AVLIFE returns wrote:
家中買過三星的手機...(恕刪)


我也是從i908 NOTE2 NOTE4 NOTE8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