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夜 wrote:這整篇文章越看越火大...(恕刪) 怪了,別人要怎麼發自己的文章,影片放在那裡,還要讓老大你爽才可以?何必扣別人帽子?看了不爽就別進來看...------------------------------------------上次是出現一個要不到糖吃就在魯的傢伙...這次是出現要干涉別人發文內容的環境要放在那裡...管很大哩...
Rino wrote:怪了,別人要怎麼發自...(恕刪) 小事啦,牛哥息怒我人在北京,Youtube是被偉大的長城封鎖的重點網站因此影片上傳自然只好捨難取易,選擇優酷不管怎樣,至少這是個兩岸四地都能瀏覽的影片空間其實建議不是件壞事,但是我沒有騙她錢欺負他老婆妹妹開口就是謾罵攻擊,就過了頭,尤其自己言論中還前後矛盾,這更讓人哭笑不得anyway,他有件事情說的很正確01的黑名單很好用,呵呵
Tab 的大小 (或者說 7 吋的平板) 真的是在觀看舒適與行動方便間取得最好的平衡這一陣子我買了 Galaxy Tab (7 吋)、Desire HD (4.3 吋)、DELL Streak (5 吋),加上原本就有的 iPad (10 吋)iPad 不能打電話就不用說了我為了怕冷落任何一部機器,這一陣子 DHD、Streak、Tab 每隔三、四天換一次,輪流當主要手機帶出門上班但是當帶 DHD、Streak 出門時,就會深深想念 Tab輪到了帶 Tab 出門時,就一整個身心舒適,完全不想換用其他兩部自己的身心感受無法騙人,Tab 真的是一部好機謝謝扭蛋機的分享,好文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