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要爆很難

絕大部分是電池

不管是山寨/白牌/大廠, 手機本身要爆很難, 絕大部分是電池,
所以選電池要小心
NOTE2用到會爆炸??理論上應該判你出局的
念在你有創意,再弄一個吧!!!

fung0982 wrote:
想問各位拿note的使用者
你們會擔心自己的手機哪一天也爆炸嗎...(恕刪)


雖然我很痛恨南朝鮮人,但我之前還是不爭氣買了Note 2
你問我會不會怕手機爆炸?
其實我比較擔心坐華航會爆炸,因為中獎機率比較高
矚逗然瀆騎,都在府中泣,本事捅根深 相姦合太極
文多爬一點~
手機爆炸?是電池爆炸吧~
話說回來那顆電池看起來不像原廠的~
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請問有確定嗎? 應該是使用到品質不良或外購的配件 比較有可能性!!
這個好
炸彈客的新武器
比龐德厲害
fung0982的近期活動

note2會爆炸 今天的新聞

2013-05-22 22:22 發表於討論群組 - SAMSUNG (Android)

[轉貼] 我曾是鵬泰的員工,但後來不滿台灣三星內部的作為,離開了鵬泰。

2013-04-02 17:36 發表於討論群組 - SAMSUNG (Android)



看來樓主對三星的怨不淺唷

新聞寫電池爆

樓主標題卻寫手機爆

請詳讀文章

fung0982 wrote:
http://www...(恕刪)


說是爆炸
可是手機看起來沒變形

感覺拿一只手機加上一罐鐵樂士就可以達成這樣的效果

pxt901 wrote:
fung0982的近...(恕刪)


這支手機看起來好像高仿的山寨版note2
那顆電池很明顯不是原廠的(山寨原廠都不是)
三星電池的貼紙都是黑底銀字
和這顆起爆的白底黑字
明顯不同
手機本身訊息不足, 這張照片無法確認是否正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