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手滑了訂了s10+ 1T……

看到台灣有這麼盤的人
哪天出一支10萬的手機
我相信都有人會買
跟這個樓主
回文不用太認真
打打嘴砲即可
快樂生活 開心工作~~真的很難ㄟ
看到這篇仔細評估後,對我來說買這支CP值真是太差了,以後買三星的東西真要加倍三思(根本就不考慮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