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Samsung Galaxy Z Fold 2問心得

sw969239 wrote:
我是會這錢花的比iPhone...(恕刪)


大大你好:
我也有想過要韓版
只是保固問題讓我很猶豫
也很怕水貨一來有問題又麻煩 
李世政 wrote:
我金和黑各買一台。很(恕刪)


大大你太強啦!
三星應該給你一張VIP的
另外問問
如果保固內手機摔到摔傷了
拿回去官方
可以貼錢換機嗎?

另外換的手機是整新機還是全新機呢?
路過回覆一下

中國有出土豪金版本 重點是有雙卡 (雙待不確定)

我給愛斯基摩包膜後轉軸處有多一條細細長長的(還是出廠就有?)

不知是否因為放在口袋摩擦,總之在開闔數次之後已經被掀起,索性就撕掉了

手機殼雖不能算多,但也起碼有數十種了

目前看到國外網友評價最好的是SPIGEN的殼

其中一個版本甚至連轉軸處都有包覆


目前還沒拿來當主力機用

因為整理APP就得花上一整天,實在是懶得動工

而且內外螢幕的APP頁面似乎不同步

買這支是想拿來跑外送,但是現在要進入雨季,好像有點衝動了
b7237330 wrote:
另外問問如果保固內手(恕刪)


現在購買Z Fold2 有送2年行動裝置保險,所以意外損傷一年可以自負7000元換機一次

iPhone都是換整新機了,三星怎麼可能換新機

不過個人認為樓主應該不會買Fold2,畢竟這種高價商品,都是要衝動才會購入
考慮太多,通常都不會買它
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我的感想是...重量真的太重XD

其他沒發現什麼問題~
剛入手fold2 只找到spigen的殼有保護轉軸的部份,已經下單了Tough Armor.

睡仔 wrote:
剛入手fold2 只(恕刪)


之前一代Fold有買過它們出得保護殼,但說真的,本身已經重了,裝這殼後又大又重
後來Fold2就沒購入了
我Fold2 就一直裸機使用,只有去膜斯密碼包膜而已,已經夠厚的機子在裝外殼褲子也放不下了,就像樓上朋友說的,除了重這缺點外,在商務使用上非常的實用。
跟廠商電話或視訊會議,可以一邊看會議內容,另外一邊開兩個視窗跟同事討論事情或是聊LINE,一機三用在商務上可以取代一些輕量的文書事情。另外我也經常前方小螢幕自已看信,看到重要或是pdf 就打開用裡面大螢幕,要跟同事討論也可以直接討論,以行動辦公室來說非常方便。這支手機對於消費性跟娛樂性來說或許沒到旗艦規格,但在商務上使用真的綽綽有餘
小弟也來分享一下,共襄盛舉...XD
小弟是上週才購入國際版,用非常划算的價格一起加入這隻目前吸睛度破表的手機
優點 :
1. 絕對的吸睛度以及社交能力,搭捷運,走在路上划手機,旁邊的所有人目光都會在你身上,就有小姐姐主動跟小弟提問"這就是傳說中的折疊手機嗎,好酷喔",也有說"哇,這隻很貴吧",也有說"這裡面是不是玻璃阿..."等等的各式各樣的吸引力,絕對比起拿水果牌的吸引力高上N百倍
2. 外螢幕就不錯大,可以直接回覆訊息,撥打電話,單手的時候滑一下IG/FB等等,頗為方便
3. 內螢幕刷新率非常高,順暢感超好,看影片(youtube or Netflix...等)爽度真的很高,不曉得為何,看影片的體驗感,浸潤感,就是要把螢幕差不多大的Ipad mini高很多(同樣都會上下留白,但小弟覺得無關緊要)。另外,看漫畫....無敵了,小弟睡前有習慣看一下文章啦漫畫啦等等有助睡眠,這內螢幕看漫畫(我用漫畫人APP)真的非常滿意!!!!!

缺點 :
1. 重,雖然小弟事前就有心理準備這是平板,不是手機,所以心理建設是有,不過單手滑手機時間長的話,還是會有感覺的
2. 耗電,小弟上一隻手機是華為Mate 20X,大螢幕手機,也知道華為一貫的在省電優化上真的做的非常到位,已經長期被華為慣壞了(華為使用過Mate 8, P9 pro, Mate 9, mate 10pro, P20pro, P30 pro, Mate 20Pro, 以及Mate 20X).....雖然很久以前也是三星的忠實用戶(從Galaxy 1代目就是代代換,每年換兩次(Galaxy以及Note系列一上市就換),三星在電力控制上真的不是華為的對手。正常使用,早上8點出門,中間滑滑手機看簡訊看line, 有事沒事打開內螢幕文書一下或是更新一下遊戲,大概下午就剩下50%有時會更低,如果相同使用狀況,Mate 20X到下午絕對都還有70%以上的電量。

以上就是目前使用的心得,但整體小弟是超級滿意,因小弟本身就是大螢幕控,市面上也找不到大螢幕高效能的手機了(除了Mate 20X),這隻真的就是集所有手機使用場景於一身的好手機,螢幕能大能小,視各種場合,決定用不同此吋螢幕大小,注意好電量或是隨身帶行動衝,因該都不是難事,為一真的要克服的就是

價位........


每天的每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