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回覆一下中國有出土豪金版本 重點是有雙卡 (雙待不確定)我給愛斯基摩包膜後轉軸處有多一條細細長長的(還是出廠就有?)不知是否因為放在口袋摩擦,總之在開闔數次之後已經被掀起,索性就撕掉了手機殼雖不能算多,但也起碼有數十種了目前看到國外網友評價最好的是SPIGEN的殼其中一個版本甚至連轉軸處都有包覆目前還沒拿來當主力機用因為整理APP就得花上一整天,實在是懶得動工而且內外螢幕的APP頁面似乎不同步買這支是想拿來跑外送,但是現在要進入雨季,好像有點衝動了
b7237330 wrote:另外問問如果保固內手(恕刪) 現在購買Z Fold2 有送2年行動裝置保險,所以意外損傷一年可以自負7000元換機一次iPhone都是換整新機了,三星怎麼可能換新機不過個人認為樓主應該不會買Fold2,畢竟這種高價商品,都是要衝動才會購入考慮太多,通常都不會買它
我Fold2 就一直裸機使用,只有去膜斯密碼包膜而已,已經夠厚的機子在裝外殼褲子也放不下了,就像樓上朋友說的,除了重這缺點外,在商務使用上非常的實用。跟廠商電話或視訊會議,可以一邊看會議內容,另外一邊開兩個視窗跟同事討論事情或是聊LINE,一機三用在商務上可以取代一些輕量的文書事情。另外我也經常前方小螢幕自已看信,看到重要或是pdf 就打開用裡面大螢幕,要跟同事討論也可以直接討論,以行動辦公室來說非常方便。這支手機對於消費性跟娛樂性來說或許沒到旗艦規格,但在商務上使用真的綽綽有餘
小弟也來分享一下,共襄盛舉...XD小弟是上週才購入國際版,用非常划算的價格一起加入這隻目前吸睛度破表的手機優點 :1. 絕對的吸睛度以及社交能力,搭捷運,走在路上划手機,旁邊的所有人目光都會在你身上,就有小姐姐主動跟小弟提問"這就是傳說中的折疊手機嗎,好酷喔",也有說"哇,這隻很貴吧",也有說"這裡面是不是玻璃阿..."等等的各式各樣的吸引力,絕對比起拿水果牌的吸引力高上N百倍2. 外螢幕就不錯大,可以直接回覆訊息,撥打電話,單手的時候滑一下IG/FB等等,頗為方便3. 內螢幕刷新率非常高,順暢感超好,看影片(youtube or Netflix...等)爽度真的很高,不曉得為何,看影片的體驗感,浸潤感,就是要把螢幕差不多大的Ipad mini高很多(同樣都會上下留白,但小弟覺得無關緊要)。另外,看漫畫....無敵了,小弟睡前有習慣看一下文章啦漫畫啦等等有助睡眠,這內螢幕看漫畫(我用漫畫人APP)真的非常滿意!!!!!缺點 :1. 重,雖然小弟事前就有心理準備這是平板,不是手機,所以心理建設是有,不過單手滑手機時間長的話,還是會有感覺的2. 耗電,小弟上一隻手機是華為Mate 20X,大螢幕手機,也知道華為一貫的在省電優化上真的做的非常到位,已經長期被華為慣壞了(華為使用過Mate 8, P9 pro, Mate 9, mate 10pro, P20pro, P30 pro, Mate 20Pro, 以及Mate 20X).....雖然很久以前也是三星的忠實用戶(從Galaxy 1代目就是代代換,每年換兩次(Galaxy以及Note系列一上市就換),三星在電力控制上真的不是華為的對手。正常使用,早上8點出門,中間滑滑手機看簡訊看line, 有事沒事打開內螢幕文書一下或是更新一下遊戲,大概下午就剩下50%有時會更低,如果相同使用狀況,Mate 20X到下午絕對都還有70%以上的電量。以上就是目前使用的心得,但整體小弟是超級滿意,因小弟本身就是大螢幕控,市面上也找不到大螢幕高效能的手機了(除了Mate 20X),這隻真的就是集所有手機使用場景於一身的好手機,螢幕能大能小,視各種場合,決定用不同此吋螢幕大小,注意好電量或是隨身帶行動衝,因該都不是難事,為一真的要克服的就是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