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22原廠矽膠背蓋+聯名指環帶這能賣多少?
kaou69
只有耳機好脫手,其餘留著加減用
brx
那沒人要吧? 就算有送我還是自己另外買殼了
覺得還是商城最好,現金回饋才是最多吧,
2500LINE點+2000郵政禮券,
贈品最好的應該就耳機,丟拍賣大概2500-3000,
Newman.Chen
郵政禮券不是人人有,LP一開始是送3千[大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