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更新】合擊!!! S2 & NOTE &I9103 原廠美化電池包(2/19新增免空-夠快)


啾是耍心機 wrote:
請問刷完要雙W嗎??...(恕刪)


千萬不要= = 你想要你系統空掉嗎...

刷圖形包 直接刷就可以了

S2消除驚嘆號的方法

板上有幾位大大已經有詳述了

你再爬一下
補充 : CWM 不會出感嘆,只有WINDOWS 版的ODIN 才會,手機版的 Mobile ODIN 不會
531xx wrote:
千萬不要= = 你想...(恕刪)
2421

iamfishfish wrote:
補充 : CWM 不...(恕刪)

我那天刷了CWM他就跑出驚嘆號~然後就不小心把S2搞到掛了還好昨天有救回來~所以才請問版大們

531xx wrote:
千萬不要= = 你想...(恕刪)

樓主~S2有另外的載點嗎??
... 倒是第一次聽說到,CWM 會出感嘆..
啾是耍心機 wrote:
我那天刷了CWM他就...(恕刪)
2421
讚讚讚!!!

可以一格一格顯示了,機器人好逗趣阿~感謝分享~~

我是i9100
請問 icon只能給note跟對應核心刷嗎?

iamfishfish wrote:
... 倒是第一次聽...(恕刪)

剛剛刷cwm又出現一次驚嘆,好在已經把驚嘆號消除

531xx wrote:
※置頂提醒,本電池包...(恕刪)


9103成功放上!
不過我如果要換回原本的要怎麼做呢?
謝謝
531xx wrote :

tien5210 wrote:
載點好難抓.抓了3天...(恕刪)



由於眾多板有反應

剛剛已經新增了 另外一個免空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下載

S2 新分流 晚上會再更新...(恕刪)


果然夠快,感謝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