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xx wrote :tien5210 wrote:載點好難抓.抓了3天...(恕刪)由於眾多板有反應剛剛已經新增了 另外一個免空希望大家都能順利下載S2 新分流 晚上會再更新...(恕刪) 果然夠快,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