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三星要消費者自行處理手機硬要消費者走原來的流程只是傷害自己的商譽一方面要大家關閉手機一方面退貨又囉哩囉說如果是一間好的公司,巴不得用盡各種方法回收爆炸機並且向顧客致上最大的歉意但是從三星身上,根本看不到,只看到說的和做的天差地遠....另外,學校應該把這件事情當成行銷教材如果你是三星,會如何處理這次的爆炸機...等題目讓學生去思考
在其他國家或許可以原價買回,台灣就算了吧。講得那麼清高,內心就只是為了貪小便宜為出發點而已,能凹就盡量凹。當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但很多時候害群之馬把好的政策弄成黑的。回原店退貨,其實也有部分是因為銷售的營業額與稅收問題。三星自己來收可能反而對經銷商會產生困擾...不是支持三星,也沒說爆炸就不該負起責任,而是也在服務端工作,很多嘴臉都看過。
到時候再爆一隻手機,我看三星還會不會那麼堅持流程不會爆的手機,要怎麼退我都沒意見會爆的手機,不趕快回收還在堅持什麼鬼稅金的,不會和經銷商自己喬嗎?寧願把時間放在和消費者堅持?那就慢慢堅持吧,反正台灣人是健忘的.....但我可不會
今天支持三星,但是台灣三星把你當猴耍!機子會爆,要回收,都是三星的問題!台灣三星理應承應承擔所有退貨損失及糾紛,做到有買Note7的人完全滿意!而不是叫使用者在那跟電信業者產生解約,退約等糾紛!有買原廠跟非原廠配件,就是退就對了,別在分了!機子有沒有發票,一台26900,台灣三星就是退26900元!別分那麼雜!配件多少就是退多少!全台賣42000台,那就跟總公司調20億來處理台灣退貨問題,也不要叫電信商,通訊行吃下去,你就是認賠20億最快!不要在那算計怎麼做法損失最低,結果譙聲四起,以後我看也不用在賣了!
這個版上的風向好亂呀...有在咒罵三星的消費者 有拼命護航的腦粉 有鼓吹換機順便護航的寫手....老實說 這種護航法只是在對三星做反行銷 根本無助於三星的形象跟信用重建....真的想幫三星 不是這麼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