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星要求大家退貨,憑什麼規定一大堆?

我是覺得三星要消費者自行處理手機
硬要消費者走原來的流程只是傷害自己的商譽
一方面要大家關閉手機
一方面退貨又囉哩囉說

如果是一間好的公司,巴不得用盡各種方法回收爆炸機
並且向顧客致上最大的歉意
但是從三星身上,根本看不到,只看到說的和做的天差地遠....

另外,學校應該把這件事情當成行銷教材
如果你是三星,會如何處理這次的爆炸機...等題目讓學生去思考

在其他國家或許可以原價買回,台灣就算了吧。
講得那麼清高,內心就只是為了貪小便宜為出發點而已,能凹就盡量凹。
當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但很多時候害群之馬把好的政策弄成黑的。

回原店退貨,其實也有部分是因為銷售的營業額與稅收問題。
三星自己來收可能反而對經銷商會產生困擾...

不是支持三星,也沒說爆炸就不該負起責任,
而是也在服務端工作,很多嘴臉都看過。
異鄉苦工又在幫倒忙了....
到時候再爆一隻手機,我看三星還會不會那麼堅持流程

不會爆的手機,要怎麼退我都沒意見
會爆的手機,不趕快回收還在堅持什麼鬼稅金的,不會和經銷商自己喬嗎?
寧願把時間放在和消費者堅持?

那就慢慢堅持吧,反正台灣人是健忘的.....但我可不會
今天支持三星,但是台灣三星把你當猴耍!
機子會爆,要回收,都是三星的問題!
台灣三星理應承應承擔所有退貨損失及糾紛,做到有買Note7的人完全滿意!
而不是叫使用者在那跟電信業者產生解約,退約等糾紛!
有買原廠跟非原廠配件,就是退就對了,別在分了!
機子有沒有發票,一台26900,台灣三星就是退26900元!別分那麼雜!配件多少就是退多少!

全台賣42000台,那就跟總公司調20億來處理台灣退貨問題,也不要叫電信商,通訊行吃下去,你就是認賠20億最快!不要在那算計怎麼做法損失最低,結果譙聲四起,以後我看也不用在賣了!


這個版上的風向好亂呀...

有在咒罵三星的消費者 有拼命護航的腦粉 有鼓吹換機順便護航的寫手....

老實說 這種護航法只是在對三星做反行銷 根本無助於三星的形象跟信用重建....真的想幫三星 不是這麼幹的...

y78912321 wrote:
異鄉苦工又在幫倒忙...(恕刪)

真的是幫倒忙
還說消費者是奧客
想想手機是誰製造出來的
退貨指令是誰下的
為什麼老愛檢討自己人?
廠商都沒錯嗎?
Note7爆了
就去報案告三星
公共危險
傷害
毀損
看你要挑那一個
現在就等著看被消費者集體訴訟
還極有可能面臨歐美國家的鉅額罰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