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Samsung Galaxy Z Fold 2問心得

我自己用幾個月的感想,有優點有缺點.
先講優點
1.平常用外螢幕,我覺得還算夠用,看影片才會用到內螢幕
2.那出來很吸睛,特別是在外面吃飯時,放桌上折90度看影片很方便,回頭率很高.
3.拍照還算不錯
4.玩遊戲也不錯,因為打開來是7.6吋的大小,散熱面積很大
5.在三星門市買有送保險,目前螢幕還沒問題,如果哪天要修螢幕,才知道到底修螢幕要不要錢

缺點就是
1.比較重
2.不防水,我家有防潮箱,每天會放在裡面30~60分
3.螢幕有摺痕,其實還是很明顯
4.用裡面的螢幕時,噴電噴得很快
5.價錢比較貴,我是為了手機保險才在三星門市用原價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