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多久換一次保護貼?

基本上覺得卡起來的手感不夠滑了我就會換,我是固定買HODA的保護貼,因為有他們家的貼膜神器(可重複用)所以就不定時回購到現在
淘寶貼膜配上神器月月換
一張不到一個便當錢
不香嗎?
新機貼一次,覺得模糊了就撕掉~大概準備換機了
用破了才換,不過奶油手很常掉或是被鑰匙弄破,多一層減壓比較安心,透光度不在考慮範圍內,破千的根本沒必要,剛買S24U店家最便宜的只有899的膜號稱進口的比IMOS的還好用,結果還是一樣有防摔殼不小心手滑還是一樣破,上網買300+100(代貼)搞定,破掉不心痛
3年換一次手機保護貼至少貼20張以上,在第一天都馬上用都只貼店家的膜,之後都是網路便宜貨,有鑰匙放包包也還是破
我大約半年就換一片鋼化膜,反正也不貴
小不拉嘰的蔥 wrote:
淘寶貼膜配上神器月月...(恕刪)

指紋辨識可以用嗎?
我的是曲面螢幕說
因為都自己來,大概一年多要換電池的時候剛好也有裂痕才順便更新模,氣囊防摔透明殼發黃也順便換,這樣大概400內有找
winyi wrote:
裸機好幾台也好幾年了(恕刪)

裸機有一個好處是不太會摔到 手感又好
只要一裝保護殼跟保護貼就會很容易摔到
破了再換,而且換有品牌的,比起一些隨便的品質真的有差
inteFr wrote:
裸機有一個好處是不太...(恕刪)


我笑了出來
這是啥奇怪的邏輯 😂

墨菲定律?! 🤣👍🏻
inteFr
you got i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