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3939889 wrote:我的s22u 也是2年多就綠線、紅線惹。這很像似刻意的操作 我的 A71 4G 也是 2 年 第 1 條 綠線, 我 猜 是 胎馬 搞的 鬼.Samsung A71 4G 目前已用 5 年.
Loompster wrote:但我看外面很多人都是手機螢幕反過來放桌上 我也是這樣,原因是怕東西掉下來砸到螢幕。其實,如果有保護殼,外框是凸起,讓螢幕不會貼到桌面。凸起也有手機掉下時,減少螢幕撞擊地板的效果。
edwarddhliu wrote:我也是這樣,原因是怕...(恕刪) 這樣做會一直壓著手機螢幕,裡面排線會一直壓著,導致螢幕線一堆說。我之前小米12x就是壓到螢幕,好像有聽到“啪”一聲,然後螢幕就有線了,還越用越多條線...而且啊,每次掉到地上,幾乎都是螢幕自動朝下,不會朝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