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綠線門|OLED螢幕手機為什麼會出現綠線?

Joan3939889 wrote:
我的s22u 也是2年多就綠線、紅線惹。這很像似刻意的操作


我的 A71 4G 也是 2 年 第 1 條 綠線,
我 猜 是 胎馬 搞的 鬼.

Samsung A71 4G 目前已用 5 年.

dotrash2266
好奇,時至今日,手機廠沒有推甚麼專案維修價格嗎?
corn823
我的A71詪你一樣用了五年,也常常不小心摔到手機,沒有綠線過,倒是有螢幕烙印XD
真的別對三星抱有太高期待
Loompster
覺得vivo沒有比較好,沒有usb 3.2 gen 2,直接pass。
因為你買的是三星🤣🤣
那個,oled螢幕不能壓到,但我看外面很多人都是手機螢幕反過來放桌上,不曉得,可能網路亂教,我看科技業的也喜歡手機螢幕反過來放桌上

通常是手機螢幕去壓到,才會有線。
shengder
螢幕壓到會有線我同意,但是你說三星手機出現亮線是因為去壓到我只能說鬼扯[笑到噴淚]
Loompster wrote:
但我看外面很多人都是手機螢幕反過來放桌上

我也是這樣,原因是怕東西掉下來砸到螢幕。其實,如果有保護殼,外框是凸起,讓螢幕不會貼到桌面。凸起也有手機掉下時,減少螢幕撞擊地板的效果。
edwarddhliu wrote:
我也是這樣,原因是怕...(恕刪)


這樣做會一直壓著手機螢幕,裡面排線會一直壓著,導致螢幕線一堆說。我之前小米12x就是壓到螢幕,好像有聽到“啪”一聲,然後螢幕就有線了,還越用越多條線...

而且啊,每次掉到地上,幾乎都是螢幕自動朝下,不會朝上啊...
我用S5、S6 後來轉 OPPO 、IPHONE 12 13 PRO MAX 又換回S25+ 從來沒有綠線過。可能我對手機的溫度很照顧,查過現在各家新螢幕排線和中間距離較遠比較不會被溫度給傷到排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