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資展 GALAXY S2 32G 發售...

請問大大是在哪個攤位買的???
是三星的嗎??
fonestock wrote:
也不用不爽~~說不定...(恕刪)
請問一下原電原座充是SAMSUNG原廠
還是台製的神腦電池神腦座充
因為朋友今天去拿到的是神腦配件
不是你說的原電根原座充

另外不要配件折抵是折抵多少呢
感激不盡
想請問一下,展場可以攜號轉中華的嗎?有更優惠嗎?謝謝!

clerkwang wrote:
可以確認問過現場神腦...(恕刪)


我比較好奇的是在資展現場買到32G的朋友們

神腦有跟你們說明是幾年保固的嗎?

是一年保固還是兩年保固呢?有發票嗎?發票上應該都會註明...
看來很多好友都很敢衝
等資展來台中也來去好好衝一下唄
但就怕到時候沒有贈品
我也在中華攤位續約了一隻 S2 32G
不過沒有甚麼續約優惠 500 咧??
有些卡可以刷卡6期免息
送副廠配件包+皮套
手機當場不拆封
工作人員說要驗機要到外面的神腦門市
我想說是未拆封的東西也沒差啦
當場有看一下有神腦的兩個螢光封條未拆
回去後要拆箱才發現有另一張黑色的保固封條是撕開的
感學有些怪
請問有買的各位
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是大俠我吃漢堡包~你不是大俠你吃香蕉 wrote:
台灣人可以不要那麼犯...(恕刪)



你也可以寫信給馬總統,請他動用國家資源和韓國拼阿~~~
愛拼才會贏阿~~
哈~~~~~
我是大俠我吃漢堡包~你不是大俠你吃香蕉 wrote:
台灣人可以不要那麼犯...(恕刪)


喔。


話說今天在應用展hTC攤位打工,旁邊就是SAMSUNG

看到32G現或供應就超想衝去買的~!

可惜穿著hTC工作服不能進去別的攤位QAQ

明天叫家人幫忙買XDD!
不知道有去展覽的大大們"
遠傳攤位有s2 32g的嗎?
想門號續約@@
小弟問的那個攤位是扛棒比較大那間(裡面應該只有2間掛三星扛棒)

折扣方面大概跟拍賣的價格差不多


另外配件是三星原廠的,非神腦櫃,保固一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