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3星主管看要改進NOTE8缺點建議,拜託看看我們的心聲。

Joan3939889 wrote:
奧原來你是想幫他們賺...(恕刪)


既然樓主這麼厲害!那您加油~反正三爽是不會加入這些功能了吧?
N3,S4我用過沒用過N4!別說的我好像就只想酸
還有紅外線那種東西!買感測器比較好吧!?還能讀取紅外線訊號呢!
溫度計我是真的不懂那個要幹嘛?浪費資源跟主板空間再增加手機厚度!(而且那個真的準嗎?手機過熱怎麼辦?看向Note3爛CPU)

而且加了一堆東西就只會吃電然後又會有一堆人喊3300mAh不夠用啊?

要一堆東西也不想想哪些東西是不必要的,那些東西是會佔空間站資源的!
你需要人家可能完全不需要!放著也就只會吃電……(還是妳認為三星調校很棒嗎?卡死你手機吧…)

還是別做夢了……那種東西還是乖乖去買紅外線發射器或是溫度計吧!
寫那麼多
阿請問你哪位
Joan3939889 wrote:
NOTE8身為旗艦...(恕刪)
我來中肯的回答一下

1.基本上明年S9跟N9的設計語言應該已經在著手進行中,說不定都已經大致上已經有了討論的定案了

2.N5電池為3000、N8為3300,同時不知道目前有幾台手機有QC 4.0了呢?

3.高通與三星的CPU各有優缺點

4.到目前已發表、且正式上市的手機為止好像沒有一台手機的指紋辨識放在螢幕之下,而即將發布的IPHONE也聽說做在POWER上,如果IPHONE也沒有做出螢幕下的指紋辨識的話,不知道你的看法如何呢?

5.正反面顏色沒有相同的問題別說以前了,S8系列就已經是這樣...難看嗎?倒是覺得沒有到難看的地步,更何況裝上手機殼之後..還不是都看正面?

據說,會用正面都是黑色的原因,就是要遮住許多感應的孔!

6.主相機鏡頭框你說黑色很突兀不好看? 我個人倒是很喜歡我的NOTE 5 鈦灰銀主鏡頭的黑色框阿..

7.紅外線對我來說可有可無,之前可以遙控電視的時候..我家的第四台還無法配對嘞...有等於沒有啊!

有些東西不是說設計理念不好、或是不實用,產品的設計還是要看使用率來做增減的。

其他都你的喜好,我就不多加回復囉~

Joan3939889 wrote:
NOTE8身為旗艦定義,請做到極致完美。要改進:
(我是NOTE粉)

1.塑膠一定會有差的,塑膠鏡頭透光率較差吶,明年請採用像LG V30的F1.6玻璃鏡頭配置。想到擠牙膏式推出的旗艦高貴手機推出功能配置沒最優就感覺不開心吶。QC4.0去哪了呢? 沒法換電池容量又只有3300而已,卻還停在五年前QC20舊充電技術規格充電比QC40功率少,而QC20充電功率較慢也較高溫易傷電池。台灣也不推出S835(3星那顆處理器效能輸)配置QC40充電35W的規格。

2.還有,指紋辨識明明一定可以做在前螢幕的玻璃下面,卻不做,明年NOTE9再擠牙膏推QC40+及玻璃下指紋辨認嗎? 那就等明年N9再買了吶。指紋放在後面容易按到鏡頭影響到拍攝品質。

3.前面上下緣以往都是和機身相同顏色配置突顯各種機身色彩,結果現在卻全部都是黑色,真的有夠難看的清一色全黑,那有些喜歡金色或銀色也都不能表現出機身的顏色特性了。

3.後鏡頭,請將顏色和機身顏色一致化好嗎?也都清一色黑吶,難看。

4.SPEN都可4096階了,請將寫字可以做到可寫出極細筆畫,不然寫小字都容易字筆畫粘糊在一起的吶,那寫出的字粘糊在一起就超難看吶。

5.SPEN 功能只推出手寫GIF,難道沒有更多SPEN NOTE 功能的進化嗎?不是強調SPEN應用嗎? 就把片段將多張圖可以選擇性先剪輯合併成一張新圖的功能做出來吧,好讓我們可以選擇性剪輯吶,不要只一連串多頁剪輯而已,有夠不便吶。

6.現在都是物聯網控制家電或設備裝置的時代了,請把紅外線做回出來。
7.把溫度感應器做回來吧,也才能知道環境溫度,才能知道是否太熱或太冷要帶外套衣服出門吶。

8.既然是強調SPEN功能, 就應該盡力把SPEN相關應用功能深入更加強才對,努力做出差異極大化,那麼顧客的依賴性會更粘著忠實不輕易改變。像N2的SPEN升級到N3或N4就超級有感吶。小妹就從N2用到N7了。N8的SPEN就沒什麼有感了。

以上建議拜託下版改善吧,才能夠看到旗艦的價值吶。如果都改進了,我一定搶首購買;若沒有改善寧可買二手或福利機,等同降價買,我寧可不要給不用心的廠商賺那麼多心理才會平衡。小妹的文意、本意出發點是:旗艦機的美觀、質感(IP8就可以做到美觀並存)、強調Spen功能與細緻手寫筆畫、更快速更穩定的QC4.0+充電能力( 畢竟不能換電池 如果能提高充電的效率 那會更好QC40+可以做到)。

像N7外觀前後一致顏色比較美觀,也沒有大橫一條背後照機模組黑點的吶好難看。直接按下HOME就可以直接使用指紋解鎖了。

PS.請不要筆戰吶。
網路流氓的習性-多重標準+自私邏輯遮掩現實+加油添醋無限上綱+沒有品德,眼不見為淨。
為啥台灣不賣國際版S835 ?

就是因為自己製造的東西不能對應QC 4.0

怕沒市場,倒給台灣嗎? 不然就叫他們自己韓國用,其他國家都用高通不就好了

老子不爽他們這種跟不上人家充電技術,又賣貴還要人吞下的做法
韓國本土的旗艦機也是自家CPU耶...

另外,不知道目前有哪幾台【已經上市且販售的手機】採用QC 4.0?

jack098 wrote:
為啥台灣不賣國際版S835 ?

就是因為自己製造的東西不能對應QC 4.0

怕沒市場,倒給台灣嗎? 不然就叫他們自己韓國用,其他國家都用高通不就好了

老子不爽他們這種跟不上人家充電技術,又賣貴還要人吞下的做法
網路流氓的習性-多重標準+自私邏輯遮掩現實+加油添醋無限上綱+沒有品德,眼不見為淨。
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









實在不舒服......
Joan3939889 wrot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恕刪)


有人要貢獻首波就讓他們貢獻就好了,何必阻擋呢~
我都還想幫忙他們搶預購,你可以找一個跟你聊的來,問一下9/1有沒有需要幫他們搶一支,就知他們有沒有要買了,反正預購第一天一定會熱銷,他們一個人搶不一定搶的到,我都很樂意幫忙,犧牲自己時間,畢竟多一人多一分力量,能增加搶到機會,如他們搶到,到時自己再取消就好,尤其是某S大,我在等他答應…畢竟他是粉絲,但似乎他沒要搶首購……
當我這樣講時……好像瞬時都不搶第一波了……我蠻失望的……。
sportsw wrote: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051468

忠實NOTE粉?那你去問S7E幹嘛?(恕刪)



慶幸我沒去其他版問過手機,要不真的會被你挖出來
sportsw wrote:
另外,不知道目前有哪幾台【已經上市且販售的手機】採用QC 4.0?


強國產品 中興nubia Z17 有支援QC4.0,而且6月初就已經上市了

至於評價如何,值不值得為了QC4.0去買,請自行GOOGLE判斷~ ^_^


=== 我是超級分隔線...以下若不想看請左轉不送 ====

我來講個古.
2015年時本板的三星之友狗狗大(doggykoon)曾跑來這裡發過一篇文,
標題是: "S6沒有M模式, 低光拍攝落後其他對手"
起樓後跟帖的,有討論有抬槓有路過有去鬧的....總之洋洋灑灑蓋了39頁.
然後呢,隔年上市的S7系列,加強了討論中有提到的長曝之類的設定吔~

當然我們實在也很難把這功勞歸給狗狗大, ^^"
不過,當下最新旗艦沒有而被抱怨丶以及使用者建議應該要給或要改的種種功能,
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不管是否是天馬行空....我們也無需急著認同亦或酸言酸語,
給三星一點時間,也許下款旗艦真的就會做進去也說不一定.

針對使用者的心聲三星要不要理會是他的自由
(背後也會有一堆我們不一定知道或不一定認同的考量),
即使如此,提出來說說也無妨.
日後如果實現,撿到;若不被理會,也許一陣子後自己都改變了想法也說不一定.
~ 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 ~
sportsw wrote:
我來中肯的回答一下1...(恕刪)

怕前有黑孔被看到要一致色,就選全黑款就好了。
想要突顯出顏色感,就選有色的就好了。
像之前我首購買N7 金銀及白色二台,也不會有人說前的孔難看啊。當N8前一致全黑,那用了保護套了,用其它色根本是沒有意義的。不如全推出黑色,何必加入其色系又不能突顯前面的色系一致性。你們去看看HTC的手機美感為何可以獲得全球第一美感手機呢?會選自己喜歡的色系是自己期望觀感,也並不會擔心前方感應器孔。總之,不想看到感應器孔的人,就選全黑款,而不是想突顯亮麗顏色的人也一樣被強迫選沒有特色而前面全黑後面卻是自己喜歡的顏色,這樣設計不是很怪嗎?很沒一致性。使用者最常見到的就是正面,我只想在使用時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這樣也不行,有顧慮到不同色系的用戶心情嗎?只能說,3星此次沒有用心去在乎手機的外觀設計語言,旨在強調相機特色,連SPEN的特色也沒有很用心研發新功能,只以加強翻譯及GIF手寫動畫輕輕交待這算什麼?。還有每個人對顏色的選擇不同,像我就是不喜歡前面框全黑。還有QC2.0技術已經落伍了,連HTC主流都用採用QC3.0了。很多中國第一品牌也都採用QC4.0了。中興Z17也採用QC4.0+只要25分就能充到50%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