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3939889 wrote:
奧原來你是想幫他們賺...(恕刪)
既然樓主這麼厲害!那您加油~反正三爽是不會加入這些功能了吧?
N3,S4我用過沒用過N4!別說的我好像就只想酸
還有紅外線那種東西!買感測器比較好吧!?還能讀取紅外線訊號呢!
溫度計我是真的不懂那個要幹嘛?浪費資源跟主板空間再增加手機厚度!(而且那個真的準嗎?手機過熱怎麼辦?看向Note3爛CPU)
而且加了一堆東西就只會吃電然後又會有一堆人喊3300mAh不夠用啊?
要一堆東西也不想想哪些東西是不必要的,那些東西是會佔空間站資源的!
你需要人家可能完全不需要!放著也就只會吃電……(還是妳認為三星調校很棒嗎?卡死你手機吧…)
還是別做夢了……那種東西還是乖乖去買紅外線發射器或是溫度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