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更新][教學][ROM]I9100刷XXLP6- ICS-超清楚教學~(停止更新)


vivian3b8 wrote:
請問關於最後面一段如...(恕刪)

要在Root
非常好的分享文,thank !
很穩定不會當喔~

jenlove wrote:
我剛刷到9.0裝了沒...(恕刪)


好奇怪 怎麼我開都會當掉= =
我直接放在/sdcard裡面 直接刷V8.6 也是OK的喔!
好像不一定要放在外接的SD Card
我的用chrome也会当掉
wwjjhh1314 wrote:
要在Root...(恕刪)
請問一下我從8.6刷到9.0

螢幕亮度他都會便回自動調整亮度=口=好暗阿

請教解決方案??
各位請問有知道9.0 的"訊息中心"設定在哪裏?

我今天發覺只可以收訊息, 不能發訊息, 之前試過這樣, 可以在"訊息中心"輸入電訊商的訊息號碼可以解決, 但在ICS 中的訊息沒有這個設定...

請問有大大可以幫幫我嗎? 謝謝!
9.0版用了2天
今天1天內 手機當機+自動從開機超過10次了-.-

我看還是刷8.6版好了= =
so嘎嘎 wrote:
9.0版用了2天今天...(恕刪)


請問大大
不知道是否有方法把APPS這邊的背景設定成透明或自己喜歡的圖片呢?


因為背景都黑的 不好看.....

---------

我刷回了V8.6版本 開Chrome還是一樣會當機+自動從開機= =
到底是為什麼????
8.6版可直接從2.3.6直刷上去嗎?
只要進行3WIPE 然後刷那3個檔案就可以了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