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問有知道9.0 的"訊息中心"設定在哪裏?我今天發覺只可以收訊息, 不能發訊息, 之前試過這樣, 可以在"訊息中心"輸入電訊商的訊息號碼可以解決, 但在ICS 中的訊息沒有這個設定...請問有大大可以幫幫我嗎? 謝謝!
so嘎嘎 wrote:9.0版用了2天今天...(恕刪) 請問大大不知道是否有方法把APPS這邊的背景設定成透明或自己喜歡的圖片呢?因為背景都黑的 不好看.....---------我刷回了V8.6版本 開Chrome還是一樣會當機+自動從開機= =到底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