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w wrote:
韓國本土的旗艦機也...(恕刪)
韓國本土當然叫他們自己銷庫存啊!!!~
三星一倒韓國就倒了,所以韓國人都是他的提款機
QC 4.0雖然現在不普及,難保明年不會開始普及
就像之前4G LTE的時候,大家都說沒那麼快啦!!~
SONY Z推出來只能跑3G說都還能撐個一兩年,沒想到中華竟然能快速開台
搞的那台旗艦機頓時閹割,要不是後來有人拆機後發現內部元件都可以跑LTE
開發出軟體ROOT後再刷入韌體,而開啟4G功能,那台真的就是閹割掉了。
這有沒有像QC 4.0,三星現在沒給,以後就算怎麼更新韌體都不會有是同樣道理
所以我對這種閹割做法非常反感,才會特別的講一定要給足夠,現在不行以後更新韌體可以
那這樣至少不會覺得被閹割。
這就等看看有沒有哪一國的記者詢問到真正原因。
而目前提到的理由,就是他們決定顏色的理由阿,老話一句,你不滿意就PASS等下一台就好了。
N7是N7 N8是N8,每一年OR每一台設計上都是不一樣的思維設計,甚至可能還是不同團隊嘞。
而且有出黑色.你不會只選黑色嗎XD
不喜歡其他顏色...別人喜歡阿...
三星可是【全球的銷量】而不是HTC在國際市場上算小咖的一家阿..
你確定顏色能決定銷量的一切考量? 大家都懂你的顏色搭配學?
三星的設計在網路上的跑論中一直都很兩極化,有人是真的覺得不喜歡、有人是不喜歡三星的品牌所以就找碴,但事實上全世界的消費者(包含台灣)都呈現出能夠接受其外觀的顏色搭配。
就像我..愛黑色與藍色款,銀色次之、再來金色、不愛粉色。
你有考慮到【其他消費者的心情嗎】?
而且雯內擬先提到為啥不全出黑色就好...文末又說我就是不喜還前面黑色框..嗯?!無法理解。
SPEN你前面有說了你的看法,別人也回應了你的看法,同時你是否真的有把SPEN用的那麼細?我也不予置評。
觸控筆不是只要筆本身越強就好了,要考量的我還想到了螢幕本身的對應,別忘了這是行動產品、並非專門製造觸控筆的產品。
要這樣挑..你也可以挑體說相機鏡頭怎麼可以做替換單眼相機鏡頭好啦..
你想那樣、我想這樣,請問你覺得該怎麼設計才能滿足所有的理想?
S-PEN未來可能會有再次進化、但進化的時間點、或是進化成哪樣、還需要幾年的時間,這並不是你我的專業..所以只要看看已經設計好的產品本身道理符合不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好,其他手機的硬體也是一樣意思)
QC 3.0的確是這次手機的遺憾,但為何不用可能是硬體的考量或是本身技術上尚未突破之類的,這一點我記得其他地方有討論過而有興趣你可以去找找。
很多中國品牌都有QC 4.0,我只能說...如果你非QC 4.0不可的話...那你去買台來用用吧,本版的大眾也不會阻止你!
但...全球的消費者並不是不能接受採用QC 2.0的設計,只能說是遺憾的一點而已。
而如果你硬是要拿HTC來說的話... 三星的旗艦機已經採用了藍牙5.0,無線閃充、雙鏡頭、無邊框式螢幕設計、曲面(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愛的曲面、就像不是每個人都愛擠壓螢幕的動作一樣,各有喜好,所以不要再繼續延伸此話題),什麼都想要拿別人的優點來說嘴的話,
真心推薦你去買你口中說的【眾多中國品牌有支援QC4.0的手機】,不然買大廠一點的U11至少有QC3.0啦,如果那是你非要不可的話、除了這樣選擇之外,就是PASS這次就好囉~
這樣的選擇並不難!
反倒是你讓人的感覺就是永遠嫌不完,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反駁你。
Joan3939889 wrote:
怕前有黑孔被看到要一致色,就選全黑款就好了。
想要突顯出顏色感,就選有色的就好了。
像之前我首購買N7 金銀及白色二台,也不會有人說前的孔難看啊。當N8前一致全黑,那用了保護套了,用其它色根本是沒有意義的。不如全推出黑色,何必加入其色系又不能突顯前面的色系一致性。你們去看看HTC的手機美感為何可以獲得全球第一美感手機呢?會選自己喜歡的色系是自己期望觀感,也並不會擔心前方感應器孔。總之,不想看到感應器孔的人,就選全黑款,而不是想突顯亮麗顏色的人也一樣被強迫選沒有特色而前面全黑後面卻是自己喜歡的顏色,這樣設計不是很怪嗎?很沒一致性。使用者最常見到的就是正面,我只想在使用時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這樣也不行,有顧慮到不同色系的用戶心情嗎?只能說,3星此次沒有用心去在乎手機的外觀設計語言,旨在強調相機特色,連SPEN的特色也沒有很用心研發新功能,只以加強翻譯及GIF手寫動畫輕輕交待這算什麼?。還有每個人對顏色的選擇不同,像我就是不喜歡前面框全黑。還有QC2.0技術已經落伍了,連HTC主流都用採用QC3.0了。很多中國第一品牌也都採用QC4.0了。中興Z17也採用QC4.0+只要25分就能充到50%了°
網路流氓的習性-多重標準+自私邏輯遮掩現實+加油添醋無限上綱+沒有品德,眼不見為淨。
你是不是不懂生產製造買賣這些流程

三星自家研發的CPU一直有自己的優點,不知道你在嫌什麼?
你的反感我看到啦..不然你選擇原PO提到的【很多中國品牌有QC4.0】的手機吧~
我只能說這是目前三星手機的遺憾而已,並不是不滿你意就開始自己不爽、接著想要影響他人也不爽的一種感覺阿~
SONY怎麼做我不太了解所以不予置評,至少目前三星的旗艦機對【全球消費者】來說是符合需求的。
QC2.0跟QC4.0當然在速度上有差異,就像藍牙4.2跟5.0在傳輸距離、穩定性、耗電性、同時支援兩台的特性...有差一樣。
的確有差,但不會是非要不可的那種落差。
因為產品本身不是只看那一項而已,無須特別放大解讀。
jack098 wrote:
韓國本土當然叫他們自己銷庫存啊!!!~
三星一倒韓國就倒了,所以韓國人都是他的提款機
QC 4.0雖然現在不普及,難保明年不會開始普及
就像之前4G LTE的時候,大家都說沒那麼快啦!!~
SONY Z推出來只能跑3G說都還能撐個一兩年,沒想到中華竟然能快速開台
搞的那台旗艦機頓時閹割,要不是後來有人拆機後發現內部元件都可以跑LTE
開發出軟體ROOT後再刷入韌體,而開啟4G功能,那台真的就是閹割掉了。
這有沒有像QC 4.0,三星現在沒給,以後就算怎麼更新韌體都不會有是同樣道理
所以我對這種閹割做法非常反感,才會特別的講一定要給足夠,現在不行以後更新韌體可以
那這樣至少不會覺得被閹割。
網路流氓的習性-多重標準+自私邏輯遮掩現實+加油添醋無限上綱+沒有品德,眼不見為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