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柏 wrote:
問題是有很多S3都這...(恕刪)

這樣的旗艦機也能跟蘋果並列世界一二

真是太神奇了!


iloveivy wrote:
怎麼感覺samsun...(恕刪)

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啊!!
這樣回答不知道可不可以
http://www.android4tw.com/?fromuid=5565

馬小希 wrote:
有人看到有啥問題嗎?...(恕刪)


樓主真是大驚小怪, 買之前就應該知道3爽品質了,還好意思來三爽這發文,討溫情嗎?
小心討三爽炮轟喔!
請問各位大大
哪種漆會自己無淵無故就自己掉?而且不是有包模?
是剛七天鑑賞期內沒事 到第八天一醒來就掉漆?
這種沒頭沒尾的雖然有圖有真相,而且的確樓主也沒有義務要說明中間的過程
但還是好奇中間都沒任何意外?

話說回來,掉漆最多影響外觀再加一個奇檬子
其他版不久前也有一隻比20900更貴的
根本影響收訊品質,以手機來說應該是更嚴重的問題
不過沒有follow到該版的信徒或是其他版友有沒有嚴重質疑設計品質就是了。
塑膠機不就是這樣嗎?買之前就應該先想到了不是?

iloveivy wrote:
怎麼感覺samsun...(恕刪)


因為台灣人從古自今都散發出從洋媚外的精神

哈美、哈日、哈韓、哈星、哈哈...

自從那些虛偽政客喊愛台灣,台灣才有人跟著喊愛台灣
實際骨子裡認為還是舶來品才是好東西啊...

我也是認為應該要公平點吧...
hTC出事所有人都上來砲轟他...
三星出事哈星族都上來擁護他...

難怪很多台灣企業寧願做外銷也不做台灣人生意~
(至少不會被自己國家的人罵倒了)

想想以前hTC以前在當代工廠;走紅之前過得多平靜...
這只是個案!

只是個案會越來越多!

三星三星我愛妳~

這有什麼 很意外嗎??

我前一隻手機就有這種問題啊
只不過它是價值人民幣250的山寨iphone5就是了

果然三爽是走在時代尖端
iphone5也不過爾爾

tedjackyx wrote:
因為台灣人從古自今都...想想以前hTC以前在當代工廠;走紅之前過得多平靜...(恕刪)


這我要說句公道話

自從今年一月底以後

HTC 招惹的對象多是政治迷

三爽的, 只是補上一腳罷了!
i9000的用了快兩年~邊邊沒掉漆~
除了被寵物咬的痕跡以外頭好壯壯~
雖然i9000邊條的質感跟Note或是S3相比差很多~

節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