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哪種漆會自己無淵無故就自己掉?而且不是有包模?是剛七天鑑賞期內沒事 到第八天一醒來就掉漆?這種沒頭沒尾的雖然有圖有真相,而且的確樓主也沒有義務要說明中間的過程但還是好奇中間都沒任何意外?話說回來,掉漆最多影響外觀再加一個奇檬子其他版不久前也有一隻比20900更貴的根本影響收訊品質,以手機來說應該是更嚴重的問題不過沒有follow到該版的信徒或是其他版友有沒有嚴重質疑設計品質就是了。
iloveivy wrote:怎麼感覺samsun...(恕刪) 因為台灣人從古自今都散發出從洋媚外的精神哈美、哈日、哈韓、哈星、哈哈...自從那些虛偽政客喊愛台灣,台灣才有人跟著喊愛台灣實際骨子裡認為還是舶來品才是好東西啊...我也是認為應該要公平點吧...hTC出事所有人都上來砲轟他...三星出事哈星族都上來擁護他...難怪很多台灣企業寧願做外銷也不做台灣人生意~(至少不會被自己國家的人罵倒了)想想以前hTC以前在當代工廠;走紅之前過得多平靜...
tedjackyx wrote:因為台灣人從古自今都...想想以前hTC以前在當代工廠;走紅之前過得多平靜...(恕刪) 這我要說句公道話自從今年一月底以後HTC 招惹的對象多是政治迷三爽的, 只是補上一腳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