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剛買了一支NOTE3 3G 32G版的.....有出現一個狀況就是只要一按關機按鈕會變成重開機.....請問這該怎麼辦???該拿去換一支新的嗎??
螢幕突然感應不到S-PEN~~~

已用其它手機證實S-PEN沒壞.....

看來要送修了~~~~
想請問購買N3的各位大大:

**有沒有下載易聯網抓line圖的應用程式嗎?
可以連得上國家但貼圖小舖出現的還是台灣版本的,為甚麼會這樣捏?

**下載快播,放影片卻拼命快轉,都沒辦法看耶?

我之前手機是N2都沒有這些問題,所以到底是手機哪裡有問題還是程式不相容呀?!

拜託拜託各位大大可以給我解答嗎?

還是手機這方面問題可以請教通訊行嗎?

謝謝了^____^
es10213171 wrote:
今天小弟剛買了一支NOTE3 3G 32G版的.....有出現一個狀況就是只要一按關機按鈕會變成重開機.....請問這該怎麼辦???該拿去換一支新的嗎??

這當然是要換一支了, 趕快拿回門市去換.

北海鯨 wrote:
螢幕突然感應不到S-...(恕刪)


請問您是不是用有磁扣的皮套?如果拆掉皮套再試試?


1.我有用易聯抓貼圖 一切正常喔!!
2.我是為了看韓劇才下載快播的,N2時都正常,真的換了N3後,真的變成"快播".....冏...


我也想問問大家 有解決方法嗎??
請問NOTE3要如何使用
類似USB 大容量儲存模式,
因為同事用了原廠設定,
照片都不見了....

之前NOTE2 幫她舊過一次,

但是現在插到電腦又無法顯示磁碟,

只有手機或是相機的圖示

想用Recuva救也無法了....


拜託各位幫幫忙...感恩

shoo0208 wrote:
不曉得各位手上的no...(恕刪)


目前遇到的問題如下:

近期購入新機, 在使用內建的圖片編輯程式時, 遇到以下問題:
1. 以內建相機拍攝照片 (此步驟有使用過內建圖片測試)
2. 點選照片, 按上方的內建程式進入 [圖片編輯]
3. 滑動下方頁面至 [相框]並點選
4. 任意套用其中一個相框, 並點選右上角的 [儲存]

問題出現了 !!!!!

程式停頓, 等了一下後就跳出[沒有回應].....

詳細請參考小弟發表的文章 圖片編輯-應用程式無回應 - 相框套用
(可以偷懶得放連結吧???)

目前還不確定能不能送修...
懶病發作ing
請問有沒有人的記憶卡槽有問題的@@!? 用同樣的記憶卡拔插時, 時而讀的到讀不到,
最後變成只要插記憶卡就會一直重複開機, 不插才正常....的情況! 應該不是記憶卡的問題,
要準備拿去送修了(><)
嗯恩....
想請問各位使用note3的先進
我買了一條note3用的otg線
隨身碟的格式也是fat32
但插上後,營幕最上面有顯示「已連接usb....」的句子
但在我的檔案及儲存空間裡面都沒有OTG、USB的選項
無法將檔案傳到usb隨身碟
拔掉otg後,也會顯示「中斷usb連接....」

請問這是otg線有問題,還是設定要處理嗎?

謝謝回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