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ote4 有沒有點兩下喚醒?

滷智深 wrote:
為什麼note2不出感應皮套


這跟感應器有關,霍爾磁電效應感應器(Hall sensor)是從S4開始才有的
note2之前的機種沒有這個感應器,無法用磁電效應的變化來感應皮套的開闔
所以即使出了也不能用
為什麼note4 沒有兩下喚醒?

因為按兩下壽命比按一下還要短~~

也就是多按一下3c壽命容易減少~

所以才會設計按一下~~
sunghung wrote:請問note4 有沒有點兩下螢幕喚醒? ...(恕刪)


note 4 內建就有懸浮喚醒了
不知道為何要點兩下
umax wrote:
不只這樣
因為三爽使用實體鍵,所以下方按鈕功能無法更改...
GP2、G3可以增加到五個功能

五個不行,但四個可以

你可能不知道note4在單手操作上新增了一個功能
就是移動式的海苔條(可縮小或隱藏),開啟後拇指就不一定要按下方的實體鍵



詳情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138040&p=1#52894983
worldmanone wrote:
為什麼note4 沒有兩下喚醒?
因為按兩下壽命比按一下還要短~~
也就是多按一下3c壽命容易減少~
所以才會設計按一下~~


你會錯意了,樓主是說點兩下螢幕喚醒,而不是按兩下按鍵喚醒

chadhsieh wrote:
note 4 內建就...(恕刪)


多一個功能讓使用者選擇
只會加分
不會減分
note 4 內建就有懸浮喚醒了 不知道為何要點兩下

還在懸浮喚醒阿
將手機放在平面上,手掌緩緩接近,你是要變魔術嗎?這個雞肋功能真的有人在用

然後像我這種喜歡躺著玩手機的手機拿到手機點點螢幕就可以喚醒馬上使用了,懸浮喚醒…用home鍵比較快




linnx2 wrote:
還在懸浮喚醒阿 將...(恕刪)


雖然很少用到,但不代表不實用

很多做吃的朋友都覺得不錯

手油油的再那揮啊揮的就能搞定

可惜這次拿到手勢和眼球

如果可以希望類似相機場景模式讓使用者自訂下載

有需要的就可以用,沒需要的就不要裝就不會佔空間又耗電了

如果不是有SPEN和繁中及配件優勢,我還真想買大陸VIVO的機子

正好有三星和HTC的優點
我是玩過家的m8,但手機是拿三星、蘋果
我比較想知道是什麼急事要在意解鎖速度?
只要習慣了,無論是解鎖或操作、打字就會快。
但不管是什麼方式解鎖,是有差到這一兩秒的時間嗎?
我也是玩過 蝴蝶2 的功能!版主的意思是~~~待機無畫面中~~點螢幕畫面兩下~~或是划一下畫面!
螢幕就會喚醒! 我覺得這功能還不錯~~ 因為大部分電源紐不是在上方~或是右邊~~

但手機平放桌面時~你要喚醒操作時, 就必須用手機去摸索電源紐~~通常都會按很力~~或是按不到~~

還是沒有..直接手指敲螢幕兩下直接~~

有時並不是要快幾秒問題~~直覺化問題!以及舒適度~~平放手機用手指去按側邊電源紐~~手指舒適度!
並不是很符合~人體力學!

以上是個人心得!供參考!

(其實有此功能app~~但這種功能~如果不是手機原生的~~多裝只是多耗電~跟多問題!)
(C)1995-2021 國際人情味組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