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000中文機v.s.HTC Desire螢幕PK六月上市

rocky745288 wrote:
一直避重就輕呢
最大重點產能 隻字未提
國外行銷 研發 運費 關稅 台灣人買單 還好意思說合理 隻字問題


國外行銷、研發、運費、關稅、台灣人買單,本來就合理,因為這是國產品牌,台灣人不支持,誰支持

產能不是重點,產能可以用錢堆出來,人家是國庫通三星金庫,我們哪家企業有這能力,有的話不被砲死才怪在說吧,你買三星的貨,不是幫他買單行銷費嗎

你是不解國情,在國外你是可以買空機,但是你的通話服務還是要綁約,你可以不綁,但是誰會傻到不多拿一支手機你不拿也沒有折讓,是你,拿不拿

台灣通信服務貴不會因為你拿三星手機變便宜,要砲要去砲CHT ,台哥大,遠傳,你砲hTC貴有道理嗎

三星正式價格未出,網路傳言預售價是22xxx,你覺得這是佛心價嗎更何況人家把你當"呆灣郎",搞不好要賺你好多利潤你也不知道,是你們口口聲聲說三星多高CP,多合理,對比老外享有的待遇,你覺得合理嗎說穿了,還不是把你當第三世界的人看你很享受這種感覺喔

rocky745288 wrote:
查到的一定是事實...???

所以你覺得韓國人做假,也對啦,這有可能,這國家不做假會死耶,你看2006世足,他家踢進就算,別人家踢進不算不過你還是沒骨氣


rocky745288 wrote:
大概除了HTC和APPLE
其他手機大廠 不都是這樣...???

他是一開始就是出低階手機打市場好不好,SE,Moto,Nokia主攻中高階手機,韓廠主攻低階手機,不過韓國產能大,這樣也是很利潤喔

rocky745288 wrote:
哪裡再提高身價了...???哪裡追捧了?? 隨便舉個例子而已 還在大驚小怪?

跟Sony攀關係不就為了提升形象,這是特例,還隨便舉例,告訴你,三星沒有台灣背光模組與LCM廠幫忙,他的液晶面板還上不了主流市場檯面呢

rocky745288 wrote:
533>800 一般情況下也太多了點...

所以三星也沒那麼神,他在記憶體技術量產算是領先,但絕不是頂尖,因為有更強悍的他也沒生產

rocky745288 wrote: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1577736&p=

hTC在這可不是便宜貨,其實我文章指的就是三星、LG、現代等專攻低價市場的韓國廠商與某些日系低階廠商,在這,hTC可是被當高檔貨看
漂泊異鄉的追夢人
Dacklaa wrote:
國外行銷、研發、運費...(恕刪)

拿台灣的資源去倒貼別人
這叫做合理...???這什麼歪理阿
日本再度侵華此企業必會發大財XD

已經有通話服務去買空機 有這麼難懂嗎...???
假設預售價真的22XXX好了 目前查詢到的結果 台灣是最便宜 你還有話說嗎...???
當初i8000全世界也只有在新加坡特別便宜 鄰近的香港 大陸都比台灣貴 你還有話說嗎...???

做假跟這些唬爛新聞有什麼關係???好難懂你的邏輯...

一開始就是出低階手機? 拿點資料來看看吧...
就算是又如何? 不能剛起步嗎? 不能以超快的速度追趕嗎?
難道你一生下來就會走路講話? 難道你一生下來不會走路講話 就代表以後也不會???

你大驚小怪還沒結束唷 那繼續吧XD

不然你告訴我哪一家顆粒 可以輕鬆533超到800 不加電壓

Dacklaa wrote:
hTC在這可不是便宜貨,其實我文章指的就是三星、LG、現代等專攻低價市場的韓國廠商與某些日系低階廠商,在這,hTC可是被當高檔貨看

還在掰...硬凹阿
看看自己發表過什麼文章內容吧
明明就有提到台灣廠商
HTC被當高檔貨???在國外賣的比台灣便宜 會被當高檔貨...???
是有多高???曾志偉那麼高嗎???
Dacklaa wrote:
我還想到一個問題,就是廠商會利用消費者的虛榮心,明明一樣的產品,有機會賣到先進國家,就會在台灣賣貴貴的價格,可是這種產品在這些先進國家的消費者,明明是中低層的人口這情形並不侷限於台廠,現在連韓廠也在做同樣的事
很多家電產品,在海外在打稅加運費後,明明成本比台灣還高(本人從事過相關產業過所以知道),但是台灣就是會賣很貴要賣很貴,這種亂象到底是為甚麼但是賣場朋友都說利潤微薄,那到底貴出來的錢到哪去了
總覺得台灣的供應鏈很奇怪且百姓就是喜歡當次等公民,喜歡被剝削沒辦法阿 你都覺得拿台灣資源倒貼國外是合理了

rocky745288 wrote:
拿台灣的資源去倒貼別人
這叫做合理...???這什麼歪理阿
日本再度侵華此企業必會發大財XD


人家是民間公司,拿台灣甚麼資源,你以為是三星集團喔
韓國這幾年打壓台灣你不知道發多少人家三星還說你是中國的一省,你是大陸人喔

手機買賣不能看參考價,有幾個人是用廠商參考價買我是沒有啦,你比較聰明

hTC多數手機綁專約都要加$199,這還不貴呀Samsung還沒看過這麼硬的價格,Samsung手機特性就是參考價高高,誰叫給人的形象就是低階手機大廠

rocky745288 wrote:
很多家電產品,在海外在打稅加運費後,明明成本比台灣還高(本人從事過相關產業過所以知道),但是台灣就是會賣很貴要賣很貴,這種亂象到底是為甚麼但是賣場朋友都說利潤微薄,那到底貴出來的錢到哪去了

小弟其實指的就是韓貨,韓貨進口價很低,因為韓貨需要在世界各國傾銷,在台灣就是會賣很貴要賣很貴,要我花22,xxx去買,我還沒那麼多閒錢

我已經知道韓貨是透過傾銷來打擊他國的同業來搶市占率且韓國人就是願意這樣支持他們的廠牌,那我更沒理由不支持我們的廠牌,就算被你說是呆灣郎我也願意,我沒當xx的本事,你有你就繼續吧

漂泊異鄉的追夢人
Dacklaa wrote:
看完你對我的回應,我...(恕刪)


你的文章提及"台灣" "台廠" 尤其是"台廠"
還好意思說你沒指台灣廠商???
太強哩
不然你這邊的"台廠"是提來身體健康的嗎
又或者你的"台廠"是指"韓國廠商與某些日系低階廠商"???
支持?也還好吧... i8000我買水貨 下一隻也沒會買i9000
我比較期待 Dell Thunder 4.1"amoled 8MP 有LED@@|
除了N年前的19"液晶螢幕 賣掉的i718
也沒擁有或買過其他三星產品
smartphone dopod時期有575 818 手機品牌相較之下是平手的
這樣會很支持嗎?

按照您的邏輯 高階廠商 都不能出低價款囉???
那HTC按照你的邏輯 也不是高階廠了阿
自己打自己嘴巴都不知道

偶爾??
你要不要查詢一下GOOGLE
台灣沒上市的手機太多隻了
另外它們國內販售的也都只有內銷而已
照你的邏輯 SE MOTO NOKIA都是你說的低階廠了
也沒人說SAMSUNG是高階手機大廠 但至少不是低階 不是只能賣到第三世界國家

H.264為啥不能解阿...? 上一代的S3C6410就可以解了>30fps
S5PC110 45nm(Q社同級65nm) 1080p 30fps H.264/VC-1/H.263/MPEG-4/MPEG-2/Xvid
麻煩做做功課好嗎? 加油好嗎?
還扯Qualcomm出來 Qualcomm是手機廠嗎...???
一個是花錢買就有了 一個是自己研發製造 包括iPhone4 iPAD 都是用A4(同S5PC110)
加大OLED電流值 虧你想的出來...壽命勒?
iphone哪一代不是POWERVR? 有可能變孤兒嗎?
你自己在用ANDROID也知道 iPhone一堆遊戲都有移植到Android

"還有你的言論實在太像店面推銷店員,小心進太多i9000滯銷"
這句話已經涉及毀謗與妨礙名譽
請你拿出證據出來 否則請你馬上閉嘴並道歉
本人與三星毫無關係 也無從事任何3C產品銷售
規格很吸引人, 但實在不喜歡它的icon
為什麼要設計的跟iphone一樣......
我覺得android預設的比較好
Dacklaa wrote:
人家是民間公司,拿台...(恕刪)


台灣不是省嗎


台灣叫什麼國,中華民國嗎,

前幾年叫什麼獨立,什麼公投,然後我就想... 原來台灣暗下已經成為省了嗎? 何時被收歸了

然後回正題, 如果各國的人都應該只支持國貨,那台灣應該活不了

美國歐洲韓國日本都把半導體訂單退回國內,只幫ibm 東芝 三星購電子零件, 台灣不就完了嗎

國國都搞這種貿易壁壘, 人人只買自產, 結果全世界的電子公司都只有各自為政?

三星打壓台灣

你只能怪為什麼台灣政府沒把資源投放進去,弱肉強食本為商業之道

而且怎不見台績電有倒退
iamjames wrote:
所以拒買韓貨然後買搭...(恕刪)

阿 被停權了 這樣要怎麼戰?
xos84292 wrote:
台灣不是省嗎台灣叫什...(恕刪)


關稅壁壘是一回事,外銷補貼是一回事,以台灣的環境,你覺得政府可能實施外銷補貼嗎再說真要實施關稅壁壘,韓國與多數歐美國家間的貿易是呈現逆差,韓國比我們更怕吧一般來說,逆差國會比叫傾向實施關稅保護,順差國則是主張自由貿易零關稅

南韓國玩得那套經貿政策叫傾銷補貼,有這種情形的國家會發生生產國販售價格低於商品進口國的零售售價或實際成本價,傾銷本身是違反WTO規定的

換個角度說,如果政府每年叫銀行撥1000億台幣給hTC不計利息,賠錢政府買單,你支持這種政策嗎

台灣的定位,這遠大於我的能力,你要說他是省也沒錯,但他目前還不能算是PRC的一省,所謂中國的一部分是中性模糊說法,說太清楚對台灣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至於這個政府,能說甚麼呢。我的能力很小,但是我會盡力去買國貨,就算被假國貨騙也不改,你說得沒錯,商場弱肉強食,但是看到國內一家家中小企業因為資金或規模不夠而收攤,內心還是很痛的說實在的,連先進國家都稱讚的產品卻被國人嫌到濫,有時我在想,是國內廠商真的不努力還是國內消費者真的太貪心你要選擇韓貨,我無權干涉,但是這種PK文,比的同是SMD家的面板而且極不客觀,我是看不過去才發聲
漂泊異鄉的追夢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