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745288 wrote:
一直避重就輕呢
最大重點產能 隻字未提
國外行銷 研發 運費 關稅 台灣人買單 還好意思說合理 隻字問題
國外行銷、研發、運費、關稅、台灣人買單,本來就合理,因為這是國產品牌,台灣人不支持,誰支持
產能不是重點,產能可以用錢堆出來,人家是國庫通三星金庫,我們哪家企業有這能力,有的話不被砲死才怪
在說吧,你買三星的貨,不是幫他買單行銷費嗎你是不解國情,在國外你是可以買空機,但是你的通話服務還是要綁約,你可以不綁,但是誰會傻到不多拿一支手機
你不拿也沒有折讓,是你,拿不拿
台灣通信服務貴不會因為你拿三星手機變便宜,要砲要去砲CHT ,台哥大,遠傳,你砲hTC貴有道理嗎

三星正式價格未出,網路傳言預售價是22xxx,你覺得這是佛心價嗎
更何況人家把你當"呆灣郎",搞不好要賺你好多利潤你也不知道,是你們口口聲聲說三星多高CP,多合理,對比老外享有的待遇,你覺得合理嗎
說穿了,還不是把你當第三世界的人看
你很享受這種感覺喔
rocky745288 wrote:
查到的一定是事實...???
所以你覺得韓國人做假,也對啦,這有可能,這國家不做假會死耶,你看2006世足,他家踢進就算,別人家踢進不算
不過你還是沒骨氣
rocky745288 wrote:
大概除了HTC和APPLE
其他手機大廠 不都是這樣...???
他是一開始就是出低階手機打市場好不好,SE,Moto,Nokia主攻中高階手機,韓廠主攻低階手機,不過韓國產能大,這樣也是很利潤喔

rocky745288 wrote:
哪裡再提高身價了...???哪裡追捧了?? 隨便舉個例子而已 還在大驚小怪?
跟Sony攀關係不就為了提升形象,這是特例,還隨便舉例,告訴你,三星沒有台灣背光模組與LCM廠幫忙,他的液晶面板還上不了主流市場檯面呢

rocky745288 wrote:
533>800 一般情況下也太多了點...
所以三星也沒那麼神,他在記憶體技術量產算是領先,但絕不是頂尖,因為有更強悍的他也沒生產

rocky745288 wrote: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1577736&p=
hTC在這可不是便宜貨,其實我文章指的就是三星、LG、現代等專攻低價市場的韓國廠商與某些日系低階廠商,在這,hTC可是被當高檔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