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JB 4.1.2,系統流暢性改善方案

分享一下使用 1.3.7b

之前灌1.2.8

有沒有變順不清楚 , 但吃電倒是非常明顯

用了 1.3.7b 今天使用一整天來 , 有比原廠順也沒有特別熱情

至於耗電量 個人感覺有比原廠多一點 , 但沒很多 , 可以接受

之前1.2.8還原出廠值會死機 , 不知道這板是不是也一樣
刷了1.2.8 會不會玩不到puzzle&dragon?? 我經常配這遊戲的,刷了的幫我一下,試試能不能玩,謝謝
你怎不自己試一試?

還要別人當老鼠?
mt20041043 wrote:
刷了1.2.8 會不...(恕刪)
請問如果想要從HELLO 1.3.7b 換回原廠的kernel 要如何換呢?

有單刷原廠Kernel的嗎? 如有~要去哪找呢?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