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你們跟他認真我印象中2.0手機2014才出來樓主2012什麼五年前前幾天瞎扯說3.0充電多快,結果比輸我的S8就檢舉不回應那邊亂扯別人不會算成本毛利好像自己是供應商你們不是供應商千萬不要扯成本毛利只有他可以扯成本毛利當初他也說不買NOTE5結果現在又說NOTE5 CP比較高扯螢幕指紋辨識,又講不出哪隻手機有而且上市了千萬不要反駁他,會被檢舉刪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