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3星主管看要改進NOTE8缺點建議,拜託看看我們的心聲。

佩服你們跟他認真

我印象中2.0手機2014才出來樓主2012

什麼五年前

前幾天瞎扯說3.0充電多快,結果比輸我的S8就檢舉不回應

那邊亂扯別人不會算成本毛利

好像自己是供應商

你們不是供應商千萬不要扯成本毛利

只有他可以扯成本毛利

當初他也說不買NOTE5

結果現在又說NOTE5 CP比較高

扯螢幕指紋辨識,又講不出哪隻手機有而且上市了

千萬不要反駁他,會被檢舉刪文哦
三星系列社團 https://goo.gl/SdR8Zr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後續討論已有點火藥味,文章先行唯讀,不再開放討論。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後續討論已有點火藥味,文章先行唯讀,不再開放討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