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e我覺得大小與效能拍照我都超滿意
室友換了Note10+ 拍照爆幹弱一直嫌棄
色彩真的很不自然,拍照被s10e 屌虐
當時我們去瑞士,只能用我的手機當主力
後來換S21(二手)但是發現這幾代手機插中華的sim卡訊號會呆掉,本來一直用400-699之間的4g吃到飽,只好妥協換5g,信號呆掉的狀況才改善。我甚至拿回三星測給他們看,他們本想推給個別電信商的問題,但我拿了S21跟N10+過去當場給他看測速差異,S21動不動就會上傳<1m而造成訊號呆掉,他們直接換主板,換完還是一樣,我看網路上大家也有這災情,只好忍了。
後來室友在2025年初從n10+換成s24u覺得所有的東西都變好變快。
我目前S21是還很順,就是電池不太行了,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換S24? S25 edge? 還是回原廠換新在電池再繼續等S26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