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想請問在通訊錄中設定好了新的群組, 之後怎麼將聯絡人加到群組中呢? 我點了我新增的群組會有"+加入成員" 選項, 但是點擊他之後就寫無聯絡人, 也沒有出現可以挑選聯絡人的畫面, 請問該如何新增呢? 感謝!

P.S. 有爬文過沒看到類似文章, 我知道這問題感覺很白痴,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 先謝過大家了 :)
jth7167 wrote:
大家好, 小弟想請問...(恕刪)



帥哥~~~
請先把你所有的連絡人~複製到手機內!
在SIM卡中是無法做群組的!
感謝回覆! 剛測試了一下, 果真存到手機內就可以, 可是目前小弟的聯絡人都是增加到Google去, 想說以後同步方便, 沒想到這樣就無法使用手機的群組....另外再請問我在gmail contact裡的群組有辦法同步到手機上嗎?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