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是不會有人想回了...(因為這問題太簡單)我來回你吧...這就是所謂的挖礦模式(三鍵...可ROOT可刷機)老實說我不解為何有人要說它是挖礦...我沒看到礦啊 (謎音:請把黃色文字當做黃金~黃金~黃金~)不過大大們想怎麼形容也是他們的自由就是了只是這樣很容易讓人誤解PS:早期 (也不過兩個多月前的事)有人說他是機器人DOS畫面...很好理解啊大概是名稱太長嫌麻煩後來簡稱挖礦吧
unicorn101 wrote:老實說我不解為何有人要說它是挖礦...我沒看到礦啊不過大大們想怎麼形容也是他們的自由就是了 挖礦是download mode你說的是recovery moderecovery mode進入方式:音量(大) + home + powerdownload mode進入方式:音量(小) + home + power進去一次download mode,你就知道為什麼叫挖礦了=============另外,要從download mode退出的方式是長按power,大約10秒
flip_flap wrote:挖礦是download mode你說的是recovery mode...(恕刪) 恩...原來我只學了一半 0.o 只知recovery mode不知download mode受教囉~~謝謝PS: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只有2.1卡三爽了2.2還沒時間研究=========================================WOW~你對讀心術嗎 ? 不然怎麼知道我接下來想問你怎麼退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