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關機之後
我按了同時按home+音量鍵上+開(關)機鍵
顯示以下這各畫面
這意思是沒有鎖三鍵嗎

之前都沒刷機的念頭
想說等3爽的2.2
結果又跳票

我想還是來刷機吧



i9000 鎖三鍵與否
文章關鍵字

看來是不會有人想回了...(因為這問題太簡單)
我來回你吧...這就是所謂的挖礦模式(三鍵...可ROOT可刷機)
老實說我不解為何有人要說它是挖礦...我沒看到礦啊 (謎音:請把黃色文字當做黃金~黃金~黃金~)
不過大大們想怎麼形容也是他們的自由就是了
只是這樣很容易讓人誤解

PS:早期 (也不過兩個多月前的事)有人說他是機器人DOS畫面...很好理解啊
大概是名稱太長嫌麻煩後來簡稱挖礦吧
unicorn101 wrote:

老實說我不解為何有人要說它是挖礦...我沒看到礦啊
不過大大們想怎麼形容也是他們的自由就是了


挖礦是download mode
你說的是recovery mode

recovery mode進入方式:音量(大) + home + power
download mode進入方式:音量(小) + home + power

進去一次download mode,你就知道為什麼叫挖礦了

=============

另外,要從download mode退出的方式是長按power,大約10秒
flip_flap wrote:
挖礦是download mode
你說的是recovery mode...(恕刪)


恩...原來我只學了一半 0.o 只知recovery mode不知download mode
受教囉~~謝謝
PS: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只有2.1卡三爽了2.2還沒時間研究

=========================================
WOW~你對讀心術嗎 ? 不然怎麼知道我接下來想問你怎麼退出 ?
感謝賜教
這樣應該就是沒有鎖了
我可以安心的刷了
謝謝
請問一下
要從recovery mode 退出的方式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