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是說 12 月 s2及 note要升級 android 4.0, 有消息了嗎
文章關鍵字
想太多
galaxy nexus都還沒出
哪輪的到你?
順序都搞不清楚哩

SongLin4756 wrote:
三星不是說 12 月...(恕刪)


誰說好的?
去找他

SongLin4756 wrote:
三星不是說 12 月...(恕刪)



請問....

是12月了嗎....?

他也沒說月初月中月底.......

他拖到12/31,也是12月

你能拿他怎樣呢?

一起慢慢等囉~~~
之前我忘了在哪裡
聽到是明年第二季

難道又改12月了?

SongLin4756 wrote:
三星不是說 12 月...(恕刪)


你自己說好的12月 官方公報是說明年第二季

何況google還沒向廠商發放4.0程式碼 現在還是言之尚早
一個作業系統那麼龐大

光是WiFi的對應、麥克風的置入、相機的調校⋯
所有硬體和Android之間的連結
大部份都要重寫修改才能夠相容於Android4.0,
好讓開發者能夠一寫程式,
就讓很多種Android手機執行順利⋯

SongLin4756 wrote:
三星不是說 12 月...(恕刪)


自家的NS都還沒更新

哪輪的到三爽其他款手機?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有關係 Welcome to Taiwan
SongLin4756 wrote : 三星不是說 12 月 s2及 note要升級 android 4.0, 有消息了嗎...(恕刪)


請排在Google二代機後面,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