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 自從更新4.0.3之後就在也連上家中的WIFI了(跑到IP讀取中 就會再從抓) 有人跟我一樣災情嗎
還是我哪裡設定出錯??
文章關鍵字

tus911074 wrote:
如提 自從更新4.0...(恕刪)

更新官方版4.0.3 root 後我也常出現一樣的情形
目前放棄root就能正常使用...
先把WIFI的帳密清除掉.數據機重開試試開...

我抓不到時都這樣解決...不過只有發生在我剛刷完機才會.

tus911074 wrote:
如提 自從更新4.0...(恕刪)


跟我的情形差不多,我是家裡用WP加密的AP可以連,公司的AP加密都用WEP,一台能連上,另一台不行,再加上噴電的情形有些誇張,已經準備重刷了。
我已升了兩台S2,其中一台有root,但兩台都可正常連線wifi,而且更成功連接到有5GHz的router,正常運作!

小弟最近也遇到相同問題
發現是AP 保護模式問題
當你AP設定WPA 加密模式 你的Android 4.0系統就可以連了
當AP設定成wpa2 加密模式 你Android4.0 就連不上了
就連平板電腦也有相同問題!



tus911074 wrote:
如提 自從更新4.0...(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