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手機送修換了機板
版本也變成ZSKK5了
用ODINPDA,電腦有連接到,但是再刷入CWM的時候一直卡住
沒辦法刷入CWM........
所以沒辦法卡刷SUPERUSER不知到哪裡有問題??
懇請大大們幫我解答一下了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