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英文我看不太懂 >"<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728441
可否有大大 稍微用中文教我一下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9707027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9707560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970986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0272761
結果你是LTE竟然用了I9300的ROOT...慘~
有沒有備份EFS呢? 有備份的話可能還有救,沒備份的話就有難度了。
你在我這篇也有問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3061122&p=1
該文中我有提供CWM Recovery與SuperSU
ODIN先刷入CWM Recovery,然後再進 CWM Recovery 刷入 SuperSU 就是 ROOT 完成了
kenshin0314 wrote:
我用了上面的方法 現...(恕刪)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0282835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4028311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