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第一次想要試試看隱私模式,

結果無法開啟…

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了嗎?
Note4無法開啟隱私模式
文章關鍵字

ccl8659 wrote:
有root過嗎?....(恕刪)


c大可以請教你怎麼刷嗎…我只會一鍵root
不知道你的檔案要怎麼刷…
求求你

琦妞琦妞 wrote:
c大可以請教你怎麼...(恕刪)


一鍵ROOT??有陣子沒研究了..是用軟體ROOT嗎?/已有了嗎??不知
還是用ODIN刷的...

若是軟體ROOT>>因可恢復不破保,就用置換
若是後面,那請參考各第三方RECOVERY安裝方式或我的簽名檔處連結
ccl8659 wrote:
一鍵ROOT??有...(恕刪)

原本是用一鍵root精靈
昨天我有換cwq recovery了,但刷進去一樣無效><

ps:還是我必需要回覆原廠設定後~才能正常開啟呢???
回原廠是最壞的打算了…要是回原廠又不行的話就…
ART模式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4306988

xsam wrote:
ART模式http...(恕刪)

我是用dalvik模式
隱私模式要用指紋開啟

不適用圖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