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大絕招 wrote: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恕刪) 有root過嗎?..若有的話進RECOVERY,刷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OW5EsypNgoVjhBMml6V2dRWTA/view?usp=sharing重開即可若沒root就不能用???嗯,不太清楚造成原因,回復原廠就可吧若有開art?????取消試看看吧
琦妞琦妞 wrote:c大可以請教你怎麼...(恕刪) 一鍵ROOT??有陣子沒研究了..是用軟體ROOT嗎?/已有了嗎??不知還是用ODIN刷的...若是軟體ROOT>>因可恢復不破保,就用置換若是後面,那請參考各第三方RECOVERY安裝方式或我的簽名檔處連結
ccl8659 wrote:一鍵ROOT??有...(恕刪) 原本是用一鍵root精靈昨天我有換cwq recovery了,但刷進去一樣無效><ps:還是我必需要回覆原廠設定後~才能正常開啟呢???回原廠是最壞的打算了…要是回原廠又不行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