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現Sammobile的台版ROM有2種
試刷後發現一種是原版 一種是蝙蝠版
但是沒有奧運版
剛剛有下載到港版奧運ROM 但我記得
台版跟港版的S7E 處理器不同 這樣可以ODIN刷嗎
個人積分:652分
文章編號:64720423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64721984
個人積分:652分
文章編號:64723065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64724046
個人積分:652分
文章編號:64790289
個人積分:652分
文章編號:6479129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