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裸機派
S10+買來三個月就只有貼原廠本來就有的保護貼而已
今天早上原本開開心心的要去免費的兵役體檢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昨天下雨所以手機架有水滑滑的
加上高雄的路實在有夠爛😣
我的S10+就以時速60公里從手機架飛出去~
正當我路邊停車下車要去救的時候
就在我眼前螢幕朝下直接被3、4台汽車輾過去😭😭
當下我本來想說完了沒救了要收屍了
沒想到拿起來發現只有螢幕裂掉跟四個角有摔痕
背面完全沒傷痕也沒裂
手機功能完全正常
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S10+實在是太神啦🤣
不過原廠螢幕維修7100就這樣飛了OTZ......
這支手機才買來三個月啊啊啊啊啊😭😭😭
S10+超堅固的啦!!!
S10+超堅固的啦!!!
S10+超堅固的啦!!!
S10+超堅固的啦!!!
S10+超堅固的啦!!!
S10+超堅固的啦!!!
文章關鍵字
mjsmouse wrote:
本人是裸機派S10+...(恕刪)

此文大意 高雄路爛 S10+強
mjsmouse wrote:
本人是裸機派S10+...(恕刪)

不幸中的大幸 是嗎xD
但還好手機沒壞
mjsmouse wrote:
本人是裸機派S10+(恕刪)


這個應該給5分。
佩服大大的好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