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10+買來三個月就只有貼原廠本來就有的保護貼而已
今天早上原本開開心心的要去免費的兵役體檢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昨天下雨所以手機架有水滑滑的
加上高雄的路實在有夠爛😣
我的S10+就以時速60公里從手機架飛出去~
正當我路邊停車下車要去救的時候
就在我眼前螢幕朝下直接被3、4台汽車輾過去😭😭
當下我本來想說完了沒救了要收屍了

沒想到拿起來發現只有螢幕裂掉跟四個角有摔痕
背面完全沒傷痕也沒裂
手機功能完全正常
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S10+實在是太神啦🤣
不過原廠螢幕維修7100就這樣飛了OTZ......
這支手機才買來三個月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