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用小米

跟a20比起來

小米介面直覺很多

a20不知是翻議還是怎樣

難搞很多 又很多其怪的功能 跟本不知在幹麻

小米兩隻各用了三四年 都是被我拆壞的

可以了解為何三星在中國吃不開

介面對華人來說難以使用

優點就是oled 收訊比小米好 其餘小米都略勝

a20喇八怪 快充也不快
不投票運動
文章關鍵字
畢竟你之前都是用MIUI,突然換到OneUI難免不習慣
可能只是頭腦簡單的緣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