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大大好
請教一下 我之前都是用三星的手機
手機殼也都是在夜市買

這次換新機S24U
想說裝好一點的防摔殼
我姐有送我一個JTL的殼 他說這牌子不錯

目前裝起來 手感是不錯 前後都有加高

JTL的手機殼好用嗎?


想問問這牌子防摔嗎?
文章關鍵字
好用!!我之前有騎車噴過 手機居然沒事 真的很防摔~
前後加高真的很重要 不然玻保鑰一直換XD
JTL好牌子阿 很多網友推薦
沒想到也開始出三星的手機殼了
姊姊選的準沒錯哈哈哈
銀色那條是什麼?
happe814
手機支架
我這次買了三個殼,JTL也是其中一個,我覺得手感跟配重拿起來都不錯,唯一小小缺點是背面如果手濕濕的或者油油的就比較不好握持容易滑
我也是買他們家的 他們的四角氣墊保護力很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