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各位有買Z5的大大們~你們用Z5的時候也會像這樣4G不見再來是訊號隔沒訊號 但過沒幾秒又恢復嗎?
訊號跟網路會斷掉(附圖)訊號跟網路會斷掉(附圖)
訊號跟網路會斷掉(附圖)
感覺上是訊號不好的關係吧,我這邊也是某個角度訊號沒那麼好,一直在4G跟4G+跳來跳去

如果訊號不良請客服自己使用的電信公司

會員會員 wrote:
感覺上是訊號不好的...(恕刪)


但是中華電信機房說訊號沒問題,研判是手機問題,我還以為很多人的Z5在轉訊號時都會出現這類的問題

a7877853 wrote:
但是中華電信機房說訊...(恕刪)


中華的話聽一聽就好,你先到戶外看看訊號好的地方會不會有這情況吧,或者看看

有沒有其他的4G手機可以試試看,在不然手機請重灌

a7877853 wrote:
我想請問各位有買Z5...(恕刪)

我的Z3使用中華4G 也會"熊熊失去聯絡"標示只能撥打緊急電話
是常態、但時間不一定~但需要打電話時、就要等zzz
應該是手機問題、因為SIM卡換另一支M2都沒發生過
下支~棄韓棄日要保台了@@"

tsaitesing wrote:
我的Z3使用中華4G...(恕刪)


所以是SONY手機本身的問題瞜~~

a7877853 wrote:
所以是SONY手機...(恕刪)

也不能這樣說
因為我旁邊兩位也拿Z3、但都沒這問題(只是他們是台哥大)
我是覺得我的中華在我工作固定點4G訊號飄很大但就是不太會降到H+或H
只會直接斷訊???好詭異~~
但CHT的WIFI熱點反而很穩定~




我的Z3最近也會有機率性發生這種問題
我用的是台灣之星

a7877853 wrote:
我想請問各位有買Z5...(恕刪)

可以先切飛行再關飛行試看看,如果還是一樣,可能就需要找其他人比較是不是該電信在那裡收訊差很多
我的Z3C也發生一樣的情形,所以不上網的時候都關閉4G,以確保通話品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