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877853 wrote:我想請問各位有買Z5...(恕刪) 我的Z3使用中華4G 也會"熊熊失去聯絡"標示只能撥打緊急電話是常態、但時間不一定~但需要打電話時、就要等zzz應該是手機問題、因為SIM卡換另一支M2都沒發生過下支~棄韓棄日要保台了@@"
a7877853 wrote:所以是SONY手機...(恕刪) 也不能這樣說因為我旁邊兩位也拿Z3、但都沒這問題(只是他們是台哥大)我是覺得我的中華在我工作固定點4G訊號飄很大但就是不太會降到H+或H只會直接斷訊???好詭異~~但CHT的WIFI熱點反而很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