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好像很多廠商的UI都可以更改,為什麼索尼不行?要root很麻煩捏
文章關鍵字

kiyoshi520 wrote:
如題,好像很多廠商...(恕刪)


為什麼要改字體?

什麼都改,sony還有什麼特色?


kiyoshi520 wrote:
如題,好像很多廠商的...(恕刪)


請你ROOT比較快。

TO某樓
最好叫做改字體就不是SONY了
你知道ANDROID的漢文字都沒有字重嗎?
當然要自己改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