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好,小弟剛入手Xperia10,發現無法在主畫面的左邊再增加一頁,只能加在右邊,已經關閉右滑叫出google功能,請問該在哪裡設定,謝謝。
個人積分:2027分
文章編號:74341457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353分
文章編號:74342646
個人積分:2027分
文章編號:74343782
個人積分:2027分
文章編號:74343808
個人積分:82分
文章編號:74371098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