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經典、全新進化Sony Mobile 2012旗艦新機發表會~開放報名中~

對於下半年的旗艦機種,想要了解、體驗的地方如下:
1. Sony手機漂亮外型與獨特的功能
2. Sony手機的創新整合與家庭周邊商品連結的功能

感謝
歡迎來3C愛好者的地方: https://www.facebook.com/3Cholic/
先前在官網看到Xperia TX的資訊, 覺得它應該是一隻很不錯的手機
現在有機會可以搶先看到, 在時間許可下, 當然希望能一睹為快!!!


我的Blog:http://hardaway.com.tw/blog 歡迎來逛逛!
用了XS也正好滿半年了,走在智慧科技的尖端必須不斷的更新設備,所以也差不多該換了XD
這半年來一直都在期待更進一步的旗艦機,怎麼可能錯過體驗會呢
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arc已逾一年

等待一樣可換電池智慧型手機GX已久

希望體驗新CPU帶來的順暢感及結合索尼影音娛樂週邊效能

CBR1000RR SP 炎の刃
因為我觀望它很久了 背面另我著迷
硬體也有很大的進步 希望可以參加這場體驗會
原創經典、全新進化Sony Mobile 2012旗艦新機發表會就在今晚!!

期待各位的心得分享文喔!!
frank75548 又被抽中, 大家一定要看看他是誰, 搞不好手機又被他抽中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2548760&p=47#34658396
看別人不順眼, 是自己修為不夠
K750i→XPERIA X10→TX →Galaxy Note4→7→5→8→Note10+
心一動念,便已千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