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am wrote:
很多S粉都這樣說: ...(恕刪)
基礎畫素、取景範圍不同,所以如果要放大裁切比較還是先確定取景範圍相同,然後縮圖至相同畫素,再來放大比較。
不過不是針對樓主的文章。
★小哆啦醬☆ wrote:
基礎畫素、取景範圍...(恕刪)
水昆兄 wrote:
我蠻贊成蛋大的觀念
...(恕刪)
xsam wrote:
完全同意真的是好的...(恕刪)
鄭蛋蛋 wrote:本來就是..興之所至,隨手拍拍,喀擦 喀擦..
有一部份01的板友,常常會糾結在手機相機的手動設定,
特別是自己喜愛的產品在自動模式表現不好,
開始追打著分享者的手動設定,功力,知識,等等。
我先說,手動設定的比較,對玩家比較有參考,這我絕對尊重,
但是要因此說自動模式就不值得一看,我只能說,可能你比較少團體行動,
最近我去日本的團體行,只不過是拍照手機調個場景模式,我就常常因此脫隊,
跟不上大家導覽美術園區,你要慢慢手動設定東設定西,結果一群人在出口等你上巴士,
這種感覺不太好,我個人覺得啦。當然你說自由行不就好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