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 黛翠綠 開箱 + 小PK夜拍Note 5

xsam wrote:
很多S粉都這樣說: ...(恕刪)

基礎畫素、取景範圍不同,所以如果要放大裁切比較還是先確定取景範圍相同,然後縮圖至相同畫素,再來放大比較。

不過不是針對樓主的文章。
★小哆啦醬☆ wrote:
.基礎畫素、取景範圍不同,所以如果要放大裁切比較還是先確定取景範圍相同,然後縮圖至相同畫素,再來放大比較。.(恕刪)


你應該知道就算所有條件相同
sony也贏不了吧?
這樣說來,強調拍照就算拿第二名
也算輸了吧?

還有,有ois的手機還輸給沒有的
那2015年旗艦手機,大家都寫軟體來補足光學防手震就好啦?

xsam wrote:
這位網友一直都說很...(恕刪)


解釋? 我只想說我說明SONY功能,那就被說怎樣怎樣? 在手機板就是這樣..


Z5最高ISO 12800 但樓主怎麻拍都1600 1/16秒.. 這不是很明顯~ 2300萬並不會啟動低光模式!

Z5 本來就是要800萬才會打開 類事項機的多框除造功能! 我說個事實罷了,要被說怎樣解釋?

為什麻藥800萬? 我只能說因為他最高ISO是12800,不是3200~ 太高ISO點對大畫素不是好處理,我也用過SONY小DC,最高ISO也是12800,多框除造超過2000多就不能看了,但Z3超高ISO反而還有一個型在!

★小哆啦醬☆ wrote:
基礎畫素、取景範圍...(恕刪)


樓主新照那兩張~ 我真不知道Z5輸在哪? 就除了晃到或是鏡頭可能有問題~~~ 反正解釋就是比較(模糊)~~ 但Z5贏很多種阿!

那贏在哪? 就是照片另一種的質~ NOTE5 通透度嚴重不足,立體感也不好 ~

就跟上次NOTE4拍展場時的照片感覺又出現了!
整個照片假(這也不是我地個說的).. 一看感覺整扁平畫質,全圖銳利又帶中軟,縮圖又過度銳利~

這種演算法雖然可比較少雜訊,但我才不想要,就避開低光就好,不燃開800萬去拍!

小多拉醬與 最近有跟人借RX-100M4 基本上MK4再沒開多框除躁下,在極高ISO演算法跟Z5沒什麻兩樣!~ 當然感光元件差很大就是!


三星無反單眼當然不會這樣,畢竟使用者不同,只是他單眼低光除噪能力也不會比SONY好! 我只說他手機真的用很多加工去做而已,這種加工模式SONY不學也好,但是LG真就不錯!

鄭蛋蛋 wrote:
我先說,手動設定的比較,對玩家比較有參考,這我絕對尊重,但是要因此說自動模式就不值得一看...(恕刪)


我蠻贊成蛋大的觀念
我自己家裡有小孩 要拍小孩快樂自然的照片
不要說調參數了 有時連手機抓起來就拍
等你開啟相機 那個自然的畫面就沒了
小孩也很難讓你在那邊 調快門 調曝光
我承認自己沒什麼照相功力 所以我選手機 選簡單拍起來又不錯的

對消費者而言 我管你是三星蘋果還是索尼
花自己錢買的手機 用起來爽 用起來順最重要
不需要幫那個廠牌說話 自己開心比較重要
饒益眾生,而不望報;代一切眾生受諸苦惱,所作功德盡以施之;等心眾生,謙下無礙
xsam wrote:
完全同意真的是好的...(恕刪)


所以囉,這是你的選擇,不是他們的選擇,不就是這樣?

再者,SONY的恐怖是在,他可以平口,就得到很不錯(這已經是客氣了)的畫質了。

注意喔,是很不錯,不是很糟~你說它平庸...那其它手機....你確定要這樣?

至於幫廠商找理由,是不必,不過...刻意要戰也不用這麼辛苦。
水昆兄 wrote:
我蠻贊成蛋大的觀念
...(恕刪)

感謝支持,自動模式有自動模式的方便跟即時,手動有手動的專業跟樂趣,各有優勢~我也樂見板友可以分享一些手動模式的比較~不抵觸的~

xsam wrote:
完全同意真的是好的...(恕刪)

xsam兄,我建議點到為止,畢竟大家討論手機就好無需傷和氣,Z5的相機表現,平心而論不差,提出其他手機比較後,也許還有進步的空間,講到這邊就夠了,話不需要講的太衝,這畢竟是Sony版,沒人喜歡自己拿的手機一再被人強調贏不贏,大家都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不用藉此否定別人的看法,版友提出他們對畫質的見解,就算是跟我的看法衝突,只要不人身攻擊我都是給予尊重的。
恕不回覆PM訊息,公開回答問題可以讓需要的人都有看見或是搜尋的到的機會
xsam wrote:
完全同意真的是好的相...(恕刪)


我覺得這段話後面已經感覺要戰了
又沒說Z5比N5好
你覺得相機大於外型…
我們尊重但需要講成這樣?@@
我就是很Care那個火山口
Sony外型好看
相機不是頂尖但也還堪用
自己的手機幾乎都會用兩年以上
而且我對自己的手機都很愛護
那個火山會讓我覺得容易被刮傷
所以都不太敢選這種的
當初跳過TX的原因也是這樣
鄭蛋蛋 wrote:xsam兄,我建議點到為止,畢竟大家討論手機就好無需傷和氣,Z5的相機表現,平心而論不差,提出其他手機比較後,也許還有進步的空間,講到這邊就夠了,話不需要講的太衝
...(恕刪)


不好意思

所以被回收了…

我半年換一隻手機,就是喜歡亂換,所以沒有特別喜好,誰做得好就換誰!

我覺得跟沒有品牌情節的人

只在乎功能性的人討論

比較痛快!!

謝謝樓主
鄭蛋蛋 wrote:
有一部份01的板友,常常會糾結在手機相機的手動設定,
特別是自己喜愛的產品在自動模式表現不好,
開始追打著分享者的手動設定,功力,知識,等等。
我先說,手動設定的比較,對玩家比較有參考,這我絕對尊重,
但是要因此說自動模式就不值得一看,我只能說,可能你比較少團體行動,
最近我去日本的團體行,只不過是拍照手機調個場景模式,我就常常因此脫隊,
跟不上大家導覽美術園區,你要慢慢手動設定東設定西,結果一群人在出口等你上巴士,
這種感覺不太好,我個人覺得啦。當然你說自由行不就好了,..(恕刪)
本來就是..興之所至,隨手拍拍,喀擦 喀擦..
手機照相就是即興.. AUTO自動模式..就拍了..
人家 pose都擺好了,正對著你笑, 應速速按下快門
此時還在手動設定,笑容都僵了,反而,沒能拍到好臉色..

這2年手機日拍,放40吋以上螢幕看,都很不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